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大家的幸福-水晶吊墜之夢》;7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大家的幸福-水晶吊墜之夢》;7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守護大家的幸福-水晶吊墜之夢》;7 標籤:我家的幸福作文 保護大自然作文 愛護大自然作文 大家一起作文

第二天 

  “亞夢!”我突然出現在亞夢面前,亞夢嚇了半死。 

  美琪搖搖頭說:“哎,還是和撫子在的時候一樣呢,沒變啊~” 

  “小純,找我什麼事?”亞夢站了起來,問。 

  我從包里拿出一張紙和一碟光盤,說:“歌唄已經把歌選好了,是英文歌,紙上是歌詞,要背熟,光盤裡有音樂,也有伴奏,你可以自己練練了。”我繼續對她微笑着。 

  “這麼快?”亞夢吃驚地接過光盤和歌詞。 

  “已經很晚了,再過兩天就要比賽了呢!” 

  什麼!怎麼這麼快?我還沒準備好呢!亞夢心裡想着。嘴上卻說:“沒關係,就兩天嘛,不用擔心,我很快就可以的。” 

  “出現了,亞夢的倔強性格。”小絲小蘭齊聲say。 

  亞夢扭過頭去。 

  我輕輕地笑。 

  離比賽還有兩天 

  皇室花園裡 

  “亞夢,歌詞背熟了嗎?會唱了嗎?”我小心翼翼的問。 

  “唱下來是沒問題了,只是……”亞夢有點迷茫。 

  “有什麼困難嗎?”我又問。 

  “如果真的讓我像歌唄那樣在舞台上唱歌,我可能,可能做不到啊。”她有點失落。 

  這是,戴雅飛到亞夢面前,說:“亞夢,忘了嗎?唱歌也是你理想中的自己,是你內心中閃閃發光的一部分。她是你內心的光輝。” 

  “戴雅。”亞夢的目光漸漸變得堅定,“嗯,當然沒問題。” 

  亞夢和戴雅很有默契的一笑。 

  “亞夢,我們來練習一下吧!”我提議。 

  “是呀,馬上要比賽了。” ?M彥say。 

  於是乎,我們一行人到了天文館。 

  “哇,好漂亮。”我和千葉、千翌驚嘆道。 

  “小純第一次來吧。”亞夢。 

  “嗯。真漂亮。就像在夢中一樣。” 

  這時,邊里走到我們面前:“我已經向天文館的管理員說明了情況,我們可以在這裡練習了。” 

  亞夢走上前:“那真是謝謝唯世君了。” 

  “沒關係,能幫到日奈森同學我很高興。” 

  兩個好像完全進入自我狀態了。 

  我驚訝地說:“怎?怎麼回事?” 

  YaYa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到了我後面:“經常這樣啦。” 

  突然,“哪裡哪裡?”從天文館的門外衝進一個甜心,這不是?繪琉?這麼說,歌唄? 

  “突然發現愛的波動線,哼哼,關於愛的事,就交給我繪琉天使OK啦!歌唄歌唄,快和我變身!歌唄的心,Unclock!”繪琉一進來就自顧自的或一大堆廢話。 

  “咦咦?歌唄呢?歌唄!難道你又不要我啦?歌唄!!~~~”繪琉大叫大鬧。 

  後來她才發現我們的存在。 

  “呀呀,這不是亞夢嗎?小純也在?” 

  “吵死了。”門又被打開,歌唄的身影! 

  “小鬼們都在這裡呀。”歌唄看了看裡面的情形,又說:“本來是想來見見純憶的,沒想到和你們在一起。” 

  “歌唄。”我迎了上去,“我們在練後天要比賽的歌,你也一起來吧。” 

  “不用了,跟亞夢一起練歌會擾亂我唱歌的心情。”歌唄扭過頭去,和亞夢相似的性格呢。 

  亞夢走到歌唄面前(已經從自我狀態恢復了呀~~呵呵):“歌唄。” 

  歌唄轉過頭來,正視着亞夢。 

  亞夢繼續說,幾乎是喊的:“我們是要站在同一個舞台上戰鬥的。” 

  亞夢停了一會,輕輕的說:“我知道你在舞台上表演、唱歌的經驗很多,不需要什麼練習,但(情緒又開始激動)我相信,我們是朋友,我們需要站在一起,跟我們一起練習吧,我邀請你。” 

  歌唄顯然站在那裡有點吃驚,哦,不,是所有人,在場的所有人都對亞夢的話感到懷疑,這是從亞夢口中說出來的嗎? 

  我在一絲驚訝過後,輕輕的笑了,就是這樣,幾斗哥托我的,我也辦到了一些,算是有了些進展吧。 

  於是,我趁熱打鐵:“嗯,我們大家都是朋友,只是性格有點不同,歌唄,然大家聽聽你的歌聲吧!”我微笑着。 

  歌唄輕輕的低下頭。 

  突然,“不可能!不可能!”一隻X蛋闖進天文館。

您正在瀏覽: 《守護大家的幸福-水晶吊墜之夢》;7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大家的幸福-水晶吊墜之夢》;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