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嘗試是什麼味道呢……自己嘗嘗吧~~~

  做什麼事都有第一次,如果把握好就會有意外收穫哦~我小時侯寫作文是媽媽報一個字寫一個字,自己寫根本不會下筆。因為是二三年級的作文,“我的”作文每次都受到老師的表揚。我的秘密也隨着時間的推移而被揭穿……有一次學校舉行一次作文競賽,老師把我給叫去了,第一次看到“熱鬧”競賽的我很高興,和不認識的同學說這說那。老師來了之後布置了題目就開始發草稿紙,過了一會兒比賽開始了:只見全場的同學埋着頭認真的寫着作文;只有鉛筆寫字的沙沙聲;也只有我一個人在那傻坐着。寫了好半天才寫好了一篇字數為一兩百字的沒有文體的幼稚的作文。待到發獎時沒有我的名字,才使得同學和老師的對我的“好作文”的理解。也就是那一次使我身敗名裂,我從那次起我就看作文書,次次參加作文競賽我都有一點進步(因為到四年級的時候語文老師換了,我平時語文成績還可以,老師就讓我參加),我也對作文有了興趣了。只到上學期有一次作文競賽我得了二等獎,使我信心大增。也就是我的成功,我才知道了什麼事都應該有一種鑽勁,要靠自己的平時的努力~

  相信我,一份耕耘就有一份收穫~

您正在瀏覽: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