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把酒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把酒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爸爸媽媽又在喝酒了,我見了,馬上跑過來說:“人家爸爸媽媽都把好吃的和好喝的留給小孩,你們有這麼好喝的東西都不給我!”爸爸聽了,和氣的給我講了一大堆道理和條件,我都不理不採。 

  終於,爸爸無可奈何了,對我大吼到:“小孩不可以喝酒的!”“為什麼不可以啊,小孩比大人精明!”我反駁到。 

  一陣“父子口對戰”爆發了,一旁的媽媽說:“今天是小宇的生日,就給他喝喝嘛!家裡有一瓶8度的酒,而且年齡也10歲了。”媽媽出場,爸爸自然是無話可說,我得意的倒了酒喝了下去。“哇!味道真是好極了!”我感嘆到“比可樂還好喝呢!”我又倒了一杯喝了下去。 

  不知不覺的,我已經喝了4杯了,等我要喝第5杯時“啊!房子開始搖動了,是...是地震!”我打叫着,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 

  等我醒來后,發現已經晚上11點了,“哎!今天的生日已經泡湯了,早知道不喝酒了!”我開始後悔了。 

您正在瀏覽: 過把酒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把酒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