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動

   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因為有愛,有感動,我們才不會覺得孤單,才會穿越困難,一路前行!

   記得有一次,輪到我值日,不料,天下起了傾盆大雨。眼巴巴的看着同學們一個個都被父母接走了,我焦急萬分,心想:爸爸媽媽怎麼還沒來接我?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正要下班的黃老師看見我急得快哭了出來,便急忙跑過來,親切的對我說:“我知道你的爸爸媽媽工作都很忙,讓我來送你回家吧!”“不用了,不用了……”我吞吞吐吐的說道。還沒等我把話說完,黃老師打斷了我的話:“我送你回家吧!”我想了想,說:“那好吧!”

我坐上了黃老師的摩托車,路上,一陣寒風吹到了我身上,我冷的顫顫發抖。這被黃老師發現了,她把車停在一個避風雨的地方,脫下一件毛衣給我穿上。這時,一股暖流湧進了我的心田。

   車繼續開着,黃老師又停下車檢查我的毛衣是否有漏風雨的地方,這時,我想:黃老師比我的父母還要好,我真是太幸福了!

  終於到家了,我讓黃老師喝杯茶再走,可黃老師卻說:“不了,我還有事,先走了。”說完,便開着摩托車消失在茫茫大雨之中……望着黃老師遠去的背影,眼淚迷糊了我的雙眼……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