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把美食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把美食癮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w w w.

  過把美食癮  

  “寧波第四屆美食節開幕了,吃美食去咯!”10月10日一大早,我們全家出動,趕往富邦體育館品嘗美食。  

  剛到體育場大門,一陣陣濃香就直往鼻子鑽,“哇!好香啊!”我拉着媽媽的手邊說邊迫不及待地往館里沖。“天哪!”館內人頭攢動,一排排的小吃攤前,擠滿了男女老少。有的正津津有味地品嘗着搶購到手的小吃,有的則正拚命地往裡張望打算購買,我也不甘示弱,利用個子小的優勢,見縫插針鑽進了一家印度飛餅的攤位前。印度大廚還真有兩下,一塊小小的麵糰,他上下、左右一拉一拽,眨眼竟像變魔術一樣轉悠成了一張臉盆大小的薄餅,然後在上面撒上巧克力、芝麻、糖等作料,再放在鍋里煎一下,一份香噴噴的大餅就做好了。我禁不住誘惑,也讓媽媽給我買了一份香蕉飛餅,味道還真不錯,又甜又香,好吃極了!  

  “嘖嘖,真噁心,昆蟲也可以吃……”隨着人們一陣陣議論聲,我又好奇地擠進了泰國昆蟲宴攤前,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天哪,這哪裡是美食啊?只見攤位上擺放着一串串的蟲子,有蜈蚣、知了、蠶蛹、蠍子、蛇,還有特大的黑毛蜘蛛,圍觀的人們七嘴八舌:“蠍子也能吃啊?還三十元,就是三元錢我也不買……。”“這東西高蛋白,營養好着哪……”看着這些怪物我心裡雖然怕怕的,但看到有人掏錢購買時,我心裡又痒痒的,也想挑戰一下自己的膽量,品嘗一下它們的味道。最後我鼓足勇氣讓爸爸給我買了一串炸蠍子。當我接過那隻黑蠍子時,圍觀的人都向我投來驚異的目光。我嘿嘿一笑,若無其事地邊品蠍子邊擠出了人群。  

  接下來,我還品嘗了新疆的烤全羊,泰國的鱷魚肉,台灣的沙茶魷魚等許多美味小吃,中午時分,當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體育館時,肚子早已被各種美食塞得滿滿的。  

  江東區櫟木小學402班

  指導老師:曲鳳雲

   w w w.

您正在瀏覽: 過把美食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把美食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