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生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爺爺的生日。我高興極了,因為又可以吃到蛋糕,而且還可以和我的哥哥姐姐一起玩。 

  我和爸爸先去訂蛋糕。經過我們的“討論”,終於選出了一個蛋糕,那是一個帶有老人的蛋糕。然後我們又買了壽桃,買了壽桃以後,再去醫院接媽媽(因為我媽媽是在醫院工作的)。然後再回蛋糕店。這時蛋糕已經做好了。我們拿好蛋糕,出發了! 

  我們來到了爺爺家,發現很多人已經到了,飯也快做好了。就等着我們、姐姐和哥哥了。我們把蛋糕放下,等哥哥從醫院把姐姐接回來的時候(我姐姐也在醫院工作),生日會就正式開始了! 

  我們把蛋糕蓋打開,插好了生日蠟燭,然後使勁一吹,啪!爸爸給我們照了張像。然後我們開始分蛋糕,我二哥哥最喜歡吃奶油了!他嘴上的奶油最多了! 

  吃完以後,我們洗了洗嘴巴,開始吃飯了。啊,這菜可真豐盛啊!其中有一個自製菜,叫“桃拌奶油白糖”。我吃了好幾塊呢! 

  吃完了飯,我們盡情地玩,直到我爸爸媽媽快上班的時候,我才依依不捨的回家. 

  今天過得真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