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生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八。一”是建軍節。今年我爺爺的農曆生日就是這天,而我的爺爺曾經也是一名軍人,真的很有緣。

  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港源貴賓樓為爺爺慶祝生日。今天正好是這家酒樓裝修后第一天開業,我們快吃完,服務員姐姐們還真熱情,又陪我們一起唱生日歌,又給我們切蛋糕,我還給爺爺戴生日帽,說了好多祝福語。當我們吃完蛋糕,酒樓的總經理都到我們這裡,每人手中拿一個酒杯,紫紅紫紅的葡萄酒,真是好看。他們每人向爺爺敬了一杯酒,每人向爺爺說了一句祝福語,還一口把酒都幹了。

  爺爺的生日是短暫的,但我們的祝福卻是長久的。在此我要祝願爺爺身體健康,永遠開心!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