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獻給爺爺的生日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爺爺的生日禮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年6月28日,是我爺爺的73周歲生日。

  當我還很小的時候,爺爺就利用廢舊的撲克牌製作識字卡片教我認字。有一次在千島湖鎮湖山公園的“頤樂園”認字,旁邊有好多人圍觀,一位縣電視台的記者阿姨路過,頓發電視報道靈感,製作了一檔題為“小小稚童兩歲半,識得漢字三百多”的電視專輯,在電視新聞節目中播放。在上幼兒園大班時,我已經能夠認識兩千多張識字卡片上的漢字了,基本上能夠閱讀少兒讀物和報紙,為我進入小學學習打下了很好的基礎。

  由於我爸爸媽媽白天都要上班,而且媽媽天剛蒙蒙亮就去上班了,所以,我上小學低年級時一般都是爺爺早晨送我去學校,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要知道,爺爺是住在南山開發區的紫荊花園,每天起早趕到火爐尖送我去上學,這對於已經上了年紀的爺爺來說,真是不容易啊!現在我已經是四年級學生了,馬上就要讀五年級了,早就獨自去上學不用爺爺送了,但放學時爺爺一般都還會來接我,主要是怕我貪玩,耽誤了回家做作業的時間。

  作為“六·一”國際兒童節的禮物,爺爺給我買過許多,有滑板車,有遙控汽車,還有遙控飛機,比比皆是。那遙控汽車是在上海買的,像真的汽車那樣,用方向盤進行遙控;那遙控飛機是在杭州買的,可以在幾十米高空,大範圍盤旋飛翔。兩者的價格都在三百元以上。

  爺爺對我學習上的期望很高,希望我各門科目成績都能穩定的保持在全班的前列。我愛爺爺,我不能辜負爺爺以及爸爸媽媽他們的期望,我會努力爭取的。

  湊巧,6月28日正好是我四年級最後一學期期末考試的日子,我想:獻給爺爺6月28日的最好禮物,莫過於我優異的學習成績了。加油!我要給爺爺送上最棒的成績報告單。

  期末考試成績揭曉了:英語成績96分,是全班最高分;語文成績97。5分,也是全班最高分;數學成績97分,有點遺憾。總成績290。5分,居全班第2名。

  這樣的生日禮物,大概已足以讓爺爺的臉上樂開了花。

  浙江杭州淳安縣淳安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陳毓秋

您正在瀏覽: 獻給爺爺的生日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爺爺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