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一滴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一滴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着自己的夢想,那個夢想也許是很偉大的,也有可能是很渺小的,每個人都懷有這一個夢想,無論它是怎麼樣的,我們都不應該去小視它。夢想是給予我們前進的動力,有夢想的人會的會更有活力,更有拼搏。不要因為覺得自己太渺小了,就放棄那夢想,也不要因為太累了,就半途而廢。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便是大海的女兒,我心中會懷着一個遠大的夢想,那就是在整個地球漫遊,也許這個夢想離我非常遙遠,或者是很難抵達。但作為我這樣渺小的一滴水,我擁有一顆堅強不屈的心。我會在太陽的蒸發下,然後飛上天空,看着無邊無際的大地,看着廣闊無垠的海洋。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升到天空時,我將完成我心中那遠大的目標,我會尋找我要去的地方,無論是山川還是海洋,無論是沙漠還是冰川,我的夢想依然會在。太陽將我蒸發,將我的朋友們一起蒸發到空中。我們聚在一起,形成雲朵,我們跟着夢想前進,抵達一個地方,又化成水滴,從空中落下。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將要掉落到大地母親的懷抱,我將完成我的願望,為大地上的萬物滋養。我會奉獻我的全部,為這些植物們清洗,滋養它們。它們吸收了我的全部,會長大越來越高大,我將懷着笑意,等待着死亡。但是我不會後悔,因為我是一滴水,我的任務便是那麼簡單,卻又那麼的偉大。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願意去炎熱的沙漠,為那暴躁的泥沙,將它們的燥熱緩解下去。假如我是一滴水,我願意去種滿莊家的農田,給予那些莊家水分滋養。假如我是一滴水,我將重返大海,想着其他更偉大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一滴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