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我是一滴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一滴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是一滴水 

如果我是一滴有生命的水,一滴平凡的水,透過自己的身體,我想,也能放射生命中的亮點。 

如果我是一滴水,涓涓細流之中的水,我願意在小溪中歡快地流淌着。我有許多的兄弟姐妹:婀娜多姿的柳樹、快樂歌唱的小鳥、五彩繽紛的碎花、默默無聞的小草……樹上的鳥兒與我共鳴,溪邊的小草與我共舞。我們共同生活在溪流母親的環繞之中。 

我的兄弟姐妹越來越多,原來我流入了大海,看着這藍天、白雲,我的心胸立刻開闊起來,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遠遠地,在迷濛的薄霧中,港灣的水面像霓虹似的閃着光芒,漁船的白帆像海鷗似的時隱時現。 

早晨,太陽從東方升起,我忽然覺得自己變輕了,飄飄悠悠地升到了空中,我變成了水蒸氣!啊,我的眼前多麼開闊!長江、黃河、長城都展現在我的面前。我像太陽一樣,越升越高,變成了美麗的白雲,加入了天空這個大家庭。一個噴嚏,我又變成了雨,從天上落下。 

我的同伴有的落在了山上,有的歸回到河流中,而我卻選擇澆灌花草。小草在向我招手,花兒在向我微笑,雖然我馬上要落入土中,結束我的旅程,但我不會傷心。表面上看我似乎消失了,但我會在花草體內存活,我的生命將會以另一種形式得以延續! 

如果我是一滴水,我願意去澆灌花草;如果我是一滴水,我願意化作彩虹,去裝扮雨後的天空!雖然默默無聞,卻始終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一滴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