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大年三十,在這裡向大家拜年了,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好運連連,財源廣進,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合家歡樂,美美滿滿,學業有成,工作順利,天天開心,健健康康,呵呵,只要你們過的都好,我就開心了 

  昨天晚上看的湖南台晚上的晚會,讓我很是感動,很多電力的工作者為了人民辛苦的奮鬥着。他們一直動作在那麼嚴寒的雪地里,雙腳一直被那些冰水浸泡着,我看在心裡,十分的感動,正因為有了你們這些人們,我們人民才能過好年,只有你們的奮鬥,我們才看到中國人民的團結與凝聚力。雖然我身在南方,但是我卻仍然能感受到你們給人民所帶來的溫暖。祖國有你們,我們真的很自豪,祖國有你們,我們人民才會放心,你是我們的驕傲,人民心中的英雄!希望南方仍然處在被困情況下的人民早日獲救,希望受難的人們早日擺脫災難,希望仍然工作奮鬥在一線的人民能儘快動作完畢回到家鄉,希望我們一起過年,一起~~過個好年!!!!! 

  今天一早,就聽見鞭炮轟鳴,充滿了節日的氣氛,我磨磨蹭蹭的吃完飯後,也終於出去漫步一下了,呵呵,放假這麼長時間一直沒怎麼閒遊,今天仔細的觀察下了小區周圍,除了鞭炮聲倒都是蠻安靜的,呵呵,我想應該都在家裡面好好的過年呢吧呵呵,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在這天里抓住我們的幸福,讓它一直的長久保留下來,我們一起體會這份近在咫尺的幸福吧~~~ 

  希望每個人都能幸福~~~~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年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