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育新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新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實驗小學五年級男籃循環小組第一場比賽結束 

  五年(二)班男籃獲得冠軍 

  實驗小學男子籃球比賽,經過激烈的角逐,於4月8日在校園操場進行比賽五年(二)班球隊已14比8戰勝五年(一)班男子籃球隊,獲得冠軍. 

  五年(二)班球員配合默契,上半時比分暫時落後,下後半時比分一直上漲.直到最後已14比8的好成績獲得冠軍. 

  五年(一)班男子籃球隊在比分落後的情況下並不氣餒,下半時曾一次追成平局.但由於隊員體力不支,最終已6分之差失利. 

  五年(二)班的拉拉隊在喊:“ 五(一),五(一),倒數第一”. 

  五年(一)班的拉拉隊氣之下吶喊:“五(一),五(一)永爭第一”! 

  這只是第一場比賽,還有四商比賽等待着我們,在這裡我祝福五(一)班的隊員們加油!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體育新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新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