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則新聞給我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則新聞給我的啟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聞報道說,在澳大利亞的賽車場上,一隻袋鼠不知道遇到了什麼的驚嚇,突然竄到了下在進行比賽的跑道上。這時候,觀看比賽的所有觀眾都被震驚了。每個人的眼睛都盯着那隻袋鼠,緊張得雙手捏出了汗,全賽場頓時變得鴉雀無聲。 

  正在跑道上的賽車手也大吃一驚,不知所措。他們有的很遠就剎車了,有的避到了旁邊的空地上,有的因為情況緊急來不急剎車,就猛地向一邊拐彎,賽車一下了就翻了,賽車手因此身受重傷。不過,他們的傷卻沒有白受,血也沒有白流,那隻澳大利亞的國寶安全地活了下來。 

  這些賽車手的表現多麼至高無上啊!他們寧願自己受重傷,也不願讓那隻袋鼠受到傷害。他們用自己的生命譜寫了一麴生命之歌。如果我們人人都像那些賽車手一樣,愛動物勝過愛自己的生命,那麼人和動物就會永遠和諧相處,這個世界將是多麼美好啊! 

  指導老師:張桂萍

您正在瀏覽: 一則新聞給我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則新聞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