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格列佛遊記》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格列佛遊記》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懷着興高采烈的心情打開這本書,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

  這本書主要說了格列佛乘船探險,遇到了種種困難,在荒無人煙的小島上,並不慌張,而是去和他她它溝通,成為好朋友。在終日的努力下,終於回到家。

  讀完這個故事,我很敬佩格列佛,同時,我還記得上次,我親身經歷的危險。

  那是一個下午,我和幾個小夥伴在金奧華府小區自由自在地歡樂玩耍。正當我們在假山上玩的開心的時候。我突然發現了一個不良少年。他把當地施工工人辛辛苦苦合成的水泥打翻,然後,大搖大擺地向我們走來。我害怕極了,只見他掄起棍子,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我們,我叫大家小心一點,後來才知道他想讓我們和他一起搞破壞。我們絞盡腦汁,終於想出辦法逃出了困境。

  讀了這篇文章和經歷這麼危險的困境,我體會到了,在遇到危險時不要害怕,也不要退宿,相信自己就能戰勝危險走出困境,“只有那些勇敢鎮定的人,才能熬過黑暗迎來光明”。

  安徽蚌埠新城實驗學校五年級:taoyishu

您正在瀏覽: 讀《格列佛遊記》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格列佛遊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