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值得懷戀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值得懷戀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件值得留念的事 

  六年級 

  蔡詩瑩 

  那是發生在我校的一件事. 

  那天,下午放學后,我和小娟說:"我們一會跳皮筋好嗎?”她正在收作業,沒有仔細聽好,就應了一聲:"恩”. 

  一會她作業收完后,回到座位上拿起課外書要讀,我走過去說:"小娟,我們不是說好了要跳皮筋嗎?怎麼?”小娟說:"我有說過嗎 ?我怎麼不記得了?”我沒好氣地說:"原來,原來你沒把我當朋友看待.”小娟沮喪着臉說:"我真的沒說啊,你有沒有問我.”我真的是氣急敗壞了,說:"你……你……你剛才在收作業,我還問你‘我們一會跳皮筋好嗎?’你還說‘恩’.他連忙解釋:"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打斷了她的話,.這是,同學們都跑來看,小娟面紅耳赤,趴在桌子上哭了. 

  從此以後,我們連個人的關係一直很僵.誰都不理誰.但是,有一次,我想向她道歉,可是,話都到嘴邊又咽了下去,雖然,我想與小娟和好,但是,我要面子,道歉的話我是在說不出來.有一天他結結巴巴的說:"你……你能原諒我嗎?”我咬着嘴唇,默默的點了點頭,我想:明明就是我的錯,為什麼還要讓他來向我道歉,難道我就連一句道歉的話都說不出來嗎 ? 

  我很後悔,因為我不團結,不尊重別人.我想:老是天天都在講人活在世上就應該懂得寬容別人.我怎麼就做不到呢?為什麼我只會別人寬容自己呢? 

  雖然與小娟和好了,但是他轉學了,與他見不上面了,我希望還能與他見面,在真誠的對他說一聲:"對不起,我錯了 .” 

  寬容就是一種美德,為什麼我就不會呢 ? 

  這件事雖然過去許久了但在我的心裡抹上了濃濃的一筆 ,永逝不掉,因為,他值得我去留戀,值得我去懷戀.這件事再次提醒我要學會寬容,要寬容別人,不要走是讓別人來寬容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一件值得懷戀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值得懷戀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