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美麗的春姑娘,在這種季節,可少不了我來陪伴你們! 

  由於我的到來,草綠了,花開了,樹茁壯成長起來,陽光明媚,所有人的心情都非常愉快,世界變的美好起來。 

  我的頭髮化成柳條,在風中飄飄揚揚。我有我的雙手撫摸着草,撫摸着好,撫摸着樹,也撫摸了你們的臉。我的眼睛化成了太陽和月亮,白天,我看着你們,我對小草微笑,我讚美花兒,誇獎大樹,與你們心領神會。夜晚,我看着你們熟睡的面孔,我也露出了微笑,那是我才知道,世界是多麼美好呀!當明媚的陽光照在你們身上,你們感覺大熱是,我閉上眼睛,化成了雨落下來,滋潤了小草,滋潤了小花,也讓你們感覺到涼爽。 

  當你門在瘋打是,我會化作風,輕輕的在你們耳點說:“小心點,不要受傷,世界上有許多美好的事物還沒有領略呢!” 

  雖然你們看不見我,但是我永遠在你們的心中。 

  我最喜歡的是小燕子,其中有一句是:年年春天來這裡,我問那燕子為啥來,煙子說,這裡的春天最美麗。是呀!這裡的春天最美麗,是我的貢獻,但我卻無怨無悔,因為我愛這裡的一切事物。 

  春天來了,夏天還會遠嗎?所以我要有我有限的時間,為世界做貢獻,然後在悄悄的離去。在此,我想對夏姐姐說句話:“夏姐姐,我已經做書我能做的貢獻,希望你能在你所在的時間,為世界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