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山綠了,地綠了,粉紅色的桃花、五顏六色的野花競相開放。柳樹展開柔軟的枝條翩翩起舞。春天到了。

  春天來了,冰雪融化,田野五彩繽紛,綠色的大草地是各色鮮花爭奇鬥豔。伶俐可愛的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青蛙跳出洞口,欣賞着迷人的春色。浩瀚的戈壁沙漠變成了無邊無際的綠洲。溫暖的春風像只溫和的大手,撫摸着萬物。

  “吹面不寒楊柳風”春天飽含這春的氣息,捎來了春的柔情。瞧呀!春姑娘的芊芊細手輕輕的撫摸也大地,撫摸這天空,撫摸這所有的一切!樹木又披上了綠色的紗布,枝頭上又抽出了嫩綠的幼芽,帶着對新生的渴望,對未來的憧憬在微風中歡笑這抖動!春姑娘從身後拿出一隻漂亮的花籃,將許許多多的鮮花灑落人間,紅的那樣鮮艷,黃的那麼燦爛,白的那般無暇……

  雨淋淋瀝瀝地下着,小草鑽出地面,樹的嫩芽探出頭,花兒含羞地伸出小花苞、莊家也變得綠油油的,招人喜愛。所有這些,連同人們的欣喜和歡笑,組成了一支春的交響曲。彷彿奇迹般的,一切都從冬的沉寂中被喚醒了。

  看,這美麗的景色是多麼迷人!藍藍的天青青地草,可愛的燕子,五顏六色的話……

  春姑娘,你真美,春姑娘,你好善良……

  城關三小五年級:羅笛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