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幾場牛毛般的春雨過後,山青了,水綠了,山下那汩汩流動的一條小溪,愈發湍急秀麗起來。連春姑娘也匆匆趕來了。 

  你看!枝頭上,柳條嫩綠,桃花鮮艷;空中,和風送暖,燕子翻飛;水中,魚兒追逐,鴨子戲水;田野里,麥苗返青,菜花金黃…… 

  天空藍藍的,像一塊藍玻璃,而那一朵朵潔白的雲則像柔柔的紗巾,把天空布置得更加美麗。 

  我輕輕地踏上了小路,兩旁的草地是那麼地綠,綠得可愛。它們套上了珍珠項鏈,戴上了綠帽子,穿上了鮮艷的綠衣裳,打扮得既美麗又大方。在暖暖的微風的吹拂下,它們跳着歡快的舞蹈。當太陽公公綻放出笑容時,它們顯得嬌小美麗。 

  花兒也不甘示弱。它們各個綻開了美麗的笑容:迎春花、桃花、水仙花、海棠花……五顏六色,美麗極了。它們紅的似火、黃的像金、粉的如霞、白的若雪。它們花香四溢,使人感到神情氣爽,心曠神怡。你瞧!那兒飛來了一群群花蝴蝶,大的小的,五彩繽紛,好似一片片流動的彩霞,又恰如一朵朵燦爛的雲錦。一隻只可愛的小蜜蜂也飛到花叢中來湊熱鬧。它們手拉手,一邊跳舞,一邊唱歌,好不熱鬧! 

  聽!下的小蟲們正在開歌舞大會呢!連平時愛睡懶覺的蛇小姐也願意為它們表演“金蛇狂舞”呢! 

  春天洋溢着的是一束束朝氣蓬勃的青春和希望,比陽光更燦爛,比鮮花更迷人。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