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冷伴着冬,靜悄悄地走了,溫暖伴着春,靜悄悄地來了。我走了進去,沉浸在這美麗而迷人的景色中。 

  清晨,我伴隨着小燕子的歌聲起床了,多麼動聽啊!在路上,我看到了一棵小松樹,你看它們挺拔的站立着,好像在守衛着城市的安寧。 

  我來到校園裡,春姑娘用她那美麗的手撫摸了一下校園,校園變了,變得更美了。你看,柳條又抽出了新的嫩葉,小小的,黃黃的,在微風的吹拂下,擺動着她那的長長的秀髮。我站在遠處遙望,一片灰色中泛着點點嫩黃,你是在眨眼睛和我逗笑嗎? 

  你看那迎春花妹妹,早已張開了她那黃燦燦的小臉兒了。她們一朵有一朵的姿色,一朵比一朵美麗。她們雖小,但小的精緻,小的可愛,小的美麗。在迎春花的旁邊,玉蘭樹也有了花骨朵,它們雖然沒有綻放,但已經很美了,花的下半身是白色的,越往上就越紫,它們斜着身子,在春風中輕輕的舞動着它們輕柔的身姿。 

  來看看柔弱的小草吧,它們又變綠了,充滿了勃勃的生機。你看到處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秋去春來,年年不斷。這不禁讓我想起了白居易的詩句: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冬青也有了嫩綠的小葉子,好似一個個綠色的小花朵。 

  在家裡,我望望窗外,一些不知名的樹,也抽出了嫩綠的葉子,一片生氣榮榮的景象。 

  在桃花林里,桃花也開放了。真香呀!我深吸着這芳香的空氣,總也聞不夠。搖一搖桃樹,一片片粉紅色的花瓣飄落下來,真美啊! 

  看到這美麗的景色,我不想走出春天了,我要永遠在美麗的春天中,一刻也不離開。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