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多姿多彩的我作文

多姿多彩的我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多姿多彩的我作文600字

我的名字叫申佳棋,是峰峰實驗小學的一名幹部。在我小的時候,看到校園裡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帶着鮮艷的紅領巾從我身邊走過的時候,兩眼望穿口水直流,從此,我就暗下決心,立志上學后也像他們一樣,早日帶上鮮艷的紅領巾。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就終於實現了願望,光榮地成為了一名少先隊、班級中隊長。在學校里,我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助人為樂。在家裡,我尊敬父母,幫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從不嬌生慣養。 

  在學校,我是老師最得力的小助手,只要老師不在的時候,我就主動帶領全班同學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在一次老師突然有病不能給我們上課的時候,我不僅主動把老師送回了辦公室,並且回到教室后,主動承擔全班同學的朗讀課文、聽些生字的任務,在同學們積極配合下,給老師上了一節非常滿意的語文課。 

  在一次學校為一名患有白血病的同學開展捐款活動,我聽到這個消息,心裡好不舒暢,總是為這個同學感到憂傷。我在想,同樣的畫集年齡,我要比她幸運的多、幸運的多,我要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幫助她走出困境,換來健康美好的未來。回到家中我讓媽媽拿出我積攢的壓歲錢,來到學校我毫不猶豫地把錢交給了老師,獻出我一片真誠的愛心。 

  幾年來,由於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熱心幫助和團結同學,尊敬老師各項成績優異,曾經獲得過“美術金獎”,作文經常在學校網站上發表,,被學校評為“十佳少先隊員”、“區三好學生”、“校級優秀班幹部”,並且在學校合唱隊中擔任領唱、參加校運動會多次獲得名次獎。 

  以後的人生道路還很漫長,我會再接再厲,繼續努力,遇到挫折不氣餒,不驕不躁,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為自己的人生寫下美好的篇章。
回目錄

一個多姿多彩的我作文400字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姑娘,是一個十分惹人喜愛的姑娘。

  任性的我:我從小時候就特別的任性。有一次,那是我的生日,姑媽帶我去嵊州挑我最喜歡的玩具,我高興得不得了,立即乘着車去了嵊州。

  我走進了一個地方,那裡多如星星般數也數不清,使我眼花繚亂,一個個小東西,可愛得不得了,我特別的喜歡,姑媽指着一個氣急敗壞的小娃娃說:“歡兒,你說這個喜不喜歡啊?”我搖搖頭,不高興地說:“不,不,我不要這個,我要那個抱着愛心的小熊,那個多可愛呀!”姑媽說:“還是那個好。”“我不,我不,我就不。”此時的我緊緊地抱牢小熊,一點也不肯鬆手。姑媽見我這樣,只好買下了親愛的小熊。

  一絲不苟的我:我是一個一絲不苟的小女孩。老師常常表揚我寫字好,特別得認真,還在素質報告單上說我:“你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女孩,在課餘時間,是老師的小助手,又是同學們眼中的好班長,在籃球場上和學習上都很出色,你真棒!”這句話直到現在還在鼓勵着我。

  怎麼樣?我這個大班長是不是一個多姿多彩的人。

  四年級:陳歡歡

回目錄

多姿多彩的我作文500字

  小西瓜般的腦袋上綴着光潔平整的短髮,微彎的眉毛下嵌着星星般閃光的眼睛,秀氣文靜的臉上屹立着山樑子似的鼻子,稜角分明的小嘴說起話來繪聲繪色,這個適中身材的小男孩就是我。我興趣廣泛,愛好多多。

  我喜歡讀課外書。看起書來,所有事情都會忘到九霄雲外。一天晚上,我情不自禁地從書櫃里抽出一本《科學館》,一屁股坐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書中精妙絕倫的圖片、扣人心弦的內容,如身臨其境一般,當讀到“人體免疫兵團”那跌宕起伏的“戰爭”中,有益菌被有害菌打敗,人就會生病的情節時,按捺不住的激動似心裡翻卷着浪花,興奮熱烈的情緒像決堤的洪水,“嘩嘩啦啦”地傾瀉出來,不由自主地突然大喊:“打,打,打敗有害菌!”爸爸急忙走了過來,緊張得脖頸發硬似地看着我,當明白了情況后,笑了一下,才語調低沉地說:“深更半夜的,一驚一乍,還以為出什麼事兒了呢!”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卻沒有察覺到,直到深夜十一點了,媽媽說:“該睡了,明天還要上學”,我才依依不捨地放下書,可心裡還在書中的情節里呢!

  我喜歡音樂。每次音樂課教的歌,都要從網上下載跟唱,直到唱會為止,每當這時,心情就像一道溪水從心上潺潺流過,十分舒暢。

  我還喜歡英語、動漫、打乒乓球……這就是多姿多彩的我,像天邊的彩虹。

回目錄

我就是我——一個多姿多彩的我作文900字

  往鏡子前一站,裡面立刻出現了一個小女孩。她扎着一條針尖似的馬尾辮,水靈靈的眼睛里透露着溫和的目光,一張紅寶石般的小嘴裡傳出動人的聲音。別看他才九歲多,身高可夠嚇人的:一米四五,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初中生呢。但是,我就是我——一個個子高高的我。

  說起愛好,那可就多了,如跳繩、練字、畫畫、游泳、打乒乓球……但最喜歡的還要屬看書了。

  有一次,媽媽給我買回了一本夢寐以求的《小學生分類作文大全》。我看了,還沒來得及說聲謝謝,就頭也不回的去房間看書去了。不知不覺,已經是中午了。“丹丹,該吃飯了……”“哦,把這篇看完就去……”我回答說。等我看完這篇時,又被那篇吸引了,等我再看完那篇時,又被下一篇誘惑了……媽媽怕我餓着,就悄悄把放筆筒的地方換成了蘿蔔湯。我放筆的時候,沒有絲毫察覺,再等我那筆的時候,卻發現鉛筆上不時滴着水,還有一點兒蘿蔔的碎片,朝那裡一看,哦,原來是一碗香噴噴的蘿蔔湯。唉,真可惜,一碗好好的蘿蔔湯就這樣被毀了,我還真捨不得倒掉。但是,我就是我——一個“廢寢忘食”的我。

  我不僅愛看書,還尊老愛幼。在公共汽車上,都能看到我讓座的身影。不過讓給誰也不說一聲,老是沒讓給想讓的人。

  有一次,老天爺似乎很不高興,只聽“轟隆”一聲,天上就下起了傾盆大雨,乘坐公共汽車的人更是數不勝數。不過我一上車就有了個好坐位,不用麻煩我的腿了。正在這時,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走了過來,我二話沒說,就站了起來,想給老奶奶讓座。可是,天有不測風雲,竟然給一個小夥子搶了去。唉,沒辦法,誰要你不吭聲呢。但是,我就是我——一個想做好事沒做成的我。

  聽到這裡,你一定想說我怎麼老說自己的長處,都快把自己比喻成一朵小紅花了。不過,人畢竟不是十全十美的嘛,我自然也有短處,那就是愛掉“大珍珠”,還真別說,這也成了我的一大愛好呢。受同學欺負,哭;覺得很委屈,哭;養的寵物死了,哭;故事看到感人處,一顆顆“大珍珠”又在眼睛里直打轉……但是,我就是我——一個愛哭的我。

  我就是我——一個多姿多彩的我。

  衛門口小學五年級 雷雲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多姿多彩的我作文500字

  我,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女孩。

  看,那是勤奮好學的我!坐在書桌前,一絲不苟的寫着作業,眉頭深鎖,一副認真的樣!無論外面多吵,都影響不了我學習的心。

  看,那是活潑好動的我!走路蹦蹦跳跳,讓人感到沒規沒矩!但我活得瀟洒自在!

  看,那是追求上進的我!遇到不會的題,總是找老師去問。為了能更好的學習,我還上了奧數,奧英,並且,喜歡上了它們。

  看,那是調皮搗蛋的我!在爸爸要出房門時嚇他一下,弄的爸爸拍着胸口連聲叫喚!在爸爸要看電視時,把電視卡拿走,弄的爸爸大驚小怪!

  看,那是不肯服輸的我!別人比我好,我要比別人還強!別人考的比我好,我比別人考的還要好!

  看,那是熱愛舞蹈的我!每一個星期五的晚上,都要去跳舞。所以,也拿了不少獎狀!

  看,那是一個古怪精靈的我!爸爸問我這,我答那;媽媽讓我拿醬油,我偏偏拿來了醋!

  看,那是一個迷戀於書的我!常常捧着一本書,看得津津有味!

  看,那是一個粗心大意的我!媽媽讓我去拿線,可我由於沉浸在書中,拿回了一把剪刀;考試時,把24×5,看成了25×4,被扣了0。5分。

  這就是我,一個活得多姿多彩的女生,一個勤奮好學,活潑好動,追求上進,調皮搗蛋,不肯服輸,熱愛舞蹈,古怪精靈,迷戀於書,粗心大意的我!

  我,就是我!

  南京中山小學四年級:張倩怡

回目錄

多姿多彩的我作文800字

  伸個懶腰,睜開睡意朦朧的雙眼,往鏡子前一站,一個小美女出現了:苗條的個兒,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扎着一個俏皮的馬尾,顯得很精神。濃濃的眉毛下,一雙大而有神的眼睛不時眨巴着,小巧挺拔的鼻子,越發顯得秀氣,櫻桃似的小嘴,能說會道,一笑起來,就會露出兩個甜甜的酒窩。這就是我——活潑可愛,興趣廣泛的邱添。

  愛跳舞的我

  從小我就有很強的表演慾望,每當看見電視里舞蹈演員優美的舞姿,我羨慕極了,幻想着有一天能像他們一樣站上最華麗的舞台。為了練習跳舞,我可吃了不少苦。三年來,我幾乎每個周末都要去少年宮上課,風雨無阻。有時生病也要堅持。不過,“功夫不負有心人”,總算讓我在眾多人中脫穎而出。我並不想成為舞蹈家,但我喜歡它的靈氣,它的優美。

  愛彈琴的我

  每天,我都要堅持彈鋼琴,雖然枯燥,但是一個個小蝌蚪似的音符在我的指尖下跳動,變成美妙的樂曲時,常常令我激動不已。當然,聽到鄰居們的讚揚時,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我的琴聲給他們帶去快樂。

  愛看書的我

  一有空,我就會捧起書,津津有味的閱讀。俗話說:“讀書的孩子最美”,一個人生活中沒有書,就好像生命里沒有陽光。一本本好書,就好像一把把神奇的鑰匙,為我打開智慧的大門。我常常陶醉在書的海洋中,忘卻了身邊所有的事。有一次,媽媽在陽台洗衣,讓我把換下的臟外衣拿去給她洗。我看得入了迷,隨手拿了個東西就往陽台上跑。媽媽哭笑不得:“讓你拿外衣,拿個茶杯來幹嘛?”我恍然大悟,不好意思地笑了。

  愛寫作的我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因為愛看書,我愛上了寫作。無論高興悲傷,歡樂委屈,都可以通過寫作來傾訴。寫作使我多了幾分靈氣,忘記了學習中的煩惱。

  我開心的時候會笑,悲傷的時候會哭。我喜歡別人的表揚,用媽媽的話:“給點陽光就燦爛。”我有點爭強好勝,不甘服輸,堅信“有付出就有收穫”——這樣一個多姿多彩的邱添,你們喜歡嗎?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實驗小學三(1)班三年級:邱添

回目錄

多姿多彩的我作文800字

這個小子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經歷的事情也是豐富多彩。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目睹這小子的風采吧! 

  這小子 —— 皮! 

  在他剛學會寫自己名字的時候,這小子總是樂得屁顛屁顛的。為了宣揚自己,他可是逮哪有白牆,就一定得“龍鳳飛舞”一下,直到那白牆變成“黑炭”,成“森林”,才會笑呵呵地揚長而去。 

  有一次,他跟父母去親戚家吃飯,看見一塊烏黑髮亮的“黑板”——轎車車門。於是,他隨手撿起一顆小石子,隨手一揮,就刻上了自己的大名,這小子不一會兒,就把車門上刻了好幾個“圖章”。由於車上有他的名字,車主不一會兒就開始大叫他的名字了,這小子拉着父母的手,一蹦一跳地來到車主那兒,等着表揚他的名字寫得不錯呢。車主生氣地指着車門,問他這字是不是他寫的,他開心地說是,車主立即就開始和他父母“討論”他的字值多少錢了。父母和車主討論得很“熱烈”,而他還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在父母的斥責下,才乖乖低頭向車主道了歉。哎,這小子真是皮! 

  這小子 —— 行! 

  兩、三歲的時候,媽媽就開始給他講故事,唱兒歌了。他最喜歡其中的《蟲、蟲、蟲、蟲,飛》了,每次一講到這句,他都會笑嘻嘻地跟着一起喊,還做着飛的姿勢不停地跑跳呢!正因為這樣,這小子現在可行了,在主持、朗誦和講故事方面可了不得,還參加過全國故事大王比賽哩,他的成績也可是名列前茅的哦,他還立志要參加國際性的比賽呢。這不,這個星期天又要去蘇州領獎了。嘿,這小子,行! 

  這小子 —— 酷! 

  13歲的他,活潑開朗,有着一雙機靈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和一個有型的帥氣鼻子。他平時喜歡穿休閑服,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喜歡讀書寫字聽聽音樂,自得其樂。別看他人不大,小粉絲可不少哦!校園裡隨處一走,跟在後面驚喜地喊他名字的一定有!這小子,真酷! 

  這小子 —— 誰? 

  說了這麼多,也該揭曉這位戴着神秘面紗的人了。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來了,讓我們倒計時開始:5、4、3、2、1、0!哈哈,這小子就是我 —— 陳浩!一個多姿多彩的我!
回目錄

多姿多彩的我作文450字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孩子,我有一雙黑珍珠似的眼晴,眼睛下是個炅敏的鼻子,鼻子下是個會說話的嘴,嘴中是一口參差不其的牙齒。兩側的耳朵真可以說是“順風耳”,很小的聲音都能聽見。耳上的頭髮一片黑亮。身長穿一件短袖衣,腳穿一雙休閑鞋。

  酷扮的小子 

  平時,我最喜歡扮酷了,媽媽給我不好看的衣服穿,但是我搭配起來,也是非常酷的。有一次,我上學,上學過後。有一個同學說:“你太酷了,帥呆了。”我得意揚揚。又有一個同學說:“你真是牛氣衝天!”我更興高采烈了。那時,我興奮不已。

  “大方”的小子 

  我總是一個大方的人,有東西吃總要和他人分享,放學后,我抓起書包就衝出了校門。我買了個零食,然後不慌不忙地吃起來,走的也慢悠悠的。原來,一個慷慨大方的人,也能如此小氣。

  “勇敢”的小子 

  說我勇敢,別人都會問:“像這樣一個連黑都怕的人,怎能稱得上勇敢呢?”這要從那回說起。那次,我到家鄉去摘桃子,突然遇到一條蛇,他們都不敢動,只有我從它上面躍了過去。從此他們就稱我勇敢了。

  你們喜不喜歡我這個小男孩呢?喜歡的話就和我做朋友吧! 

查找更多多姿多彩的我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