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一角

崔笑妍

我愛我的校園,我更愛我們校園的操場,特別是春天的操場更讓我情有獨鍾。

春天來了,學校的操場上熱鬧極了。我們同學們在那裡做操、跑步、做遊戲……

花兒開放了,綻開了笑臉,紅色的花在健美,黃色的花在跳舞,紫色的花彷彿在歌唱,這些花兒散發出陣陣清香,沁人心脾,這花的海洋,美的世界,令人陶醉。

操場上的小樹木猶如婷婷玉立的少女,在微風中扭動着婀娜的身姿,垂柳姐姐正在梳理着那長長的秀髮呢!

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小草也探出了頭,好像在跟我們打招呼,小草碧綠碧綠的,有的小草隨風擺動,手舞足蹈,漂亮極了!

我愛我的校園,更愛校園的操場,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要在春光的沐浴下茁壯成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