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p孩的幼稚愛(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p孩的幼稚愛(一)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澤鵬突然問我:“你喜歡誰?”對於那時候喜歡他的我想:這正是告白的好機會。所以,我告訴他,讓他下課的時候一個人去學校的後門,我會告訴他答案。而那封信裡面,寫着我喜歡澤鵬5個字。可是,澤鵬竟帶着一大群人去找,我的心涼了,又害怕,但是,那封信還是找出來了,從那時起,我成了他們嘲笑的對象…… 

  (此事件是文中提到的情書事件) 

~~~~~~~~~~~~~~~~~~~~~~~~~~~~~~~~~~~~~ 

  新的一學期又來了,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我對着新學期充滿着信心,但是,我不想見到他——澤鵬(同桌)。自從二年級時的情書事件后,我就再也沒敢正眼看過他,直到遇見瀾瀾(佳瀾)…… 

  瀾瀾是一個很懂事的女孩,自從和她一起玩之後,我才發現,我們有同樣的愛好,喜歡同樣的顏色,同樣的性格…… 

  快進校園啦!啊,我的學校!親一個,啊,我的教室!又見面啦,啊,我的座位!好想你!啊,我的……(觀眾:別我的啦,煩不煩呀!) 

  該面對的始終面對了,我向他笑了笑,也就不說什麼了,但是心裡卻有點怪怪的,畢竟過了一個暑假,記憶也不是很清晰,他好像一直盯着我看,我不知道給和他說什麼,因為我實在再怕受到嘲笑和關注的對象,可能是我有點不太懂事吧。 

  “盧筱涵!”瀾瀾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偶差點就被這一襲擊給趴到澤鵬那了,我望了望瀾瀾,她多了一雙大大的黑眼圈,大概和我一樣太晚睡了吧。 

  “咳咳!”媽呀,老師什麼時候站到講台啦?她可是頂級的嚴師呀,被她抓到那可有你好受的了,還是開溜坐位的好。 

  接下來老師宣布的消息,讓我簡直不敢相信,居然開學第一天就選班幹部,而且是全班投票決定的,小蠻從一年級到現在都做班長,這次肯定又做班長嘍,我呀,在班裡信譽不太好,當班長簡直不可能,但是多多少少也會有一兩票那時有可能的啦(觀眾:咳咳,別那麼沒信心嘛!) 

  “通過與一些同學的交流和老師的思考,決定了這幾個人選:小蠻.騰羽.張鑫.筱涵.寥寥.希暢.則騰。現在請大家拿出一張活頁紙,寫出你希望當選的正班長,副班長。”什麼什麼?居然有我!不可思議呀! 

  別人都在寫了,不知道該選誰呀,要不,選小蠻.寥寥和騰羽吧,可是張鑫呢?算了吧,選就選,反正自己沒希望,這三個比較看好。 

  …… 

  “同學們,結果出來了,正班長:小蠻(部分同學:唉,又是母老虎)副班長:騰羽.筱涵”天哪,沒做夢吧!別人什麼反應?哎呀,好像理所當然喲!就連澤鵬也笑了!高興呀... 

  “咳咳,這三位除了班長以後還負責早讀帶讀.課前紀律,小組長是……”唉,羅哩羅嗦一大堆,煩不煩,都快打瞌睡了!

您正在瀏覽: 小p孩的幼稚愛(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p孩的幼稚愛(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