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p孩的幼稚愛(十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p孩的幼稚愛(十三)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編編的話: 

  Hallo!各位,小p孩的幼稚愛又有新文了,是不是等急了?嘻嘻,那要說sorry嘍! 

  上一篇是講梓琳和澤鵬,這一篇要續着講筱涵和騰羽嘍! 

  …………分割線………… 

  “筱涵,你是那邊,我去右邊。” 

  “喔喔。” 

  …… 

  “你說你放梓琳和澤鵬在一起會怎樣呢?”筱涵say。 

  “呵呵,按我猜,他們應該相處的和好吧,我這是在撮合他們,從一早我就覺得他們很配,可是沒想到梓琳喜歡的是我,可惜我不喜歡他,可如果直接跟他說明白,他會傷心死的,所以我故意把澤鵬和梓琳放在一起,希望能如願吧。”騰羽笑着說。 

  “原來你是早有計謀啊,怪不得捏。可是澤鵬很靜啊,他能半天不說話的,怎麼和梓琳和得來呢??” 

  “別擔心,會有好事發生的!”騰羽似乎早有計謀,笑着。 

  “呵呵,……哎呀!”為什麼筱涵會突然尖叫呢?原來筱涵被樹枝劃到了手指,血直流。 

  這下羽可慌了神,連忙跑到筱涵那去,看見流着血的手指,也沒有想什麼,直接用嘴把血吸出來,又用隨身帶的水把手指消毒,拿紅領巾包紮。看見羽這麼細心,筱涵露出一點微笑。 

  “你說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呀,馬馬虎虎,要是真出了什麼事,那也活該,以後不能這麼馬虎了!”騰羽半責怪半疼惜的說著。 

  “沒事,不就是一點小傷嘛,用不着這麼大驚小怪的。”筱涵逞着能。 

  “還說沒事,忍死你!” 

  這也許是上天再幫他們的忙吧,讓他們對彼此的了解加深了一大步。 

  …………分割線………… 

  “所有都準備妥當啦!你們有啥食物都拿出來吧!”他們都準備好了,也集合了。 

  “我有……火腿腸。麵包。薯片。餅乾。牛肉串!” 

  “恩…我有肉丸。紫菜卷。香腸。雞腿。薯片。牛肉乾。” 

  “呵……我有爆米花。夾心餅乾。棒棒糖。炸雞腿。白菜。” 

  “我有罐頭。炸魚。火腿。春卷。包子。雞蛋。” 

  “哇哦哇哦,有春卷耶!我要!”筱涵搶過春卷就大口大口的吃起來。 

  “貪吃的傢伙!”騰羽笑着說。 

  “哼,你管不着!”說著,涵涵又塞了一條火腿腸。 

  梓琳看着筱涵與騰羽這麼合得來,火氣就不打一處來,他可不想筱涵取代了他在騰羽心目中的位置(作者:好像已經取代了嘛)。 

  突然,梓琳把夾心餅乾塞到了騰羽的嘴裡,笑着說:“你呀,吃吧,別多嘴啦!” 

  “你想噎死他呀!”騰羽都快被噎死了,那麼一大塊! 

  “呼……我……我……我快……快被噎死啦!!!”騰羽好不容易把這句話說出來,急忙餅乾給吐出來。 

  眼前的女生看着他那滑稽樣,笑的前俯後仰。 

  “呼,還笑,一點都沒有同情心,殘害祖國的綠葉啊!” 

  “哈哈哈哈哈……”兩位女生笑得更厲害了,連澤鵬也笑了。 

  …………分割線………… 

  (先到這把,看着眼前這四個人,也許,有些人會認為筱涵和梓琳在競爭,其實不是的,筱涵不喜歡騰羽,雖然筱涵喜歡阻止梓琳,可是連筱涵也不清楚為什麼要這樣做,好啦,88)

您正在瀏覽: 小p孩的幼稚愛(十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p孩的幼稚愛(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