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p孩的幼稚愛(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p孩的幼稚愛(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快到冬天了,天氣也越來越冷,秋天的海爾公園是多麼漂亮呀!筱涵很喜歡秋天,因為秋天很浪漫,許許多多的葉子在風的伴隨下紛紛飄下來,這種境界也可能是海爾公園最漂亮了。海爾公園是情侶去的地方,但筱涵卻還是去那裡,儘管她只有一人。在那兒還有一個情侶許願池,在那兒可以遇見自己的白馬王子。可是在那兒,筱涵卻偏偏遇見了騰羽,這讓筱涵感到很衰。 

  他們兩個遇見之後,就在一起玩了,筱涵第一次感到騰羽原來不是一個那麼愛玩的男生,他的心裡藏着許許多多的秘密。 

  筱涵坐在湖的周圍,拿着一根竹竿往湖裡划來划去,湖裡掀起一圈圈漣漪。騰羽也沒什麼可說的,只是安靜的坐在一塊大石頭上。 

  忽然,筱涵的手機鈴聲響了,她拿起電話,原來是瀾瀾呀,涵聽完電話,急匆匆地和羽告別之後就往“happy time” 餐廳趕去。在餐廳的一個窗邊佳瀾坐在哪兒,欣賞着窗外的風景。 

  筱涵看見瀾之後,就跑過去。 

  “找我來有啥事呀?” 

  “沒事就不能來么?” 

  “能呀!可是,你在手機里怎麼說有緊急的事?” 

  “沒啥事,就是想問你,老師說的那個紀律組長是你嗎?” 

  “是呀!咋啦?” 

  “我好像被記到名了!聽說這周要寫一單元課文名單有我耶!555~~~涵到底有沒有我嘛?” 

  “蝦米?!我怎麼不知道?是騰羽記的嗎?什麼人嘛,我明天找他算帳去!” 

  “誒誒誒!別激動別激動!” 

  “可是我不能讓你抄課文呀!放心吧,我自己知道該怎麼做!88,東西自己吃吧” 

  不知道是哪一隻“蚊子”以一秒鐘1000千里的速度衝出餐廳,留下某個已經流了瀑布似的汗的人:“誒,不是一起走么?…服務員,結帳!” 

~~~~~~~~~~~~~~~~~~~~~~~~~~~~~~~~~~~~~ 

  第二天早上 

  “林騰羽,你是不是記了佳瀾的名?”算賬開始了...咦?這叫算帳嗎? 

  “恩.咋啦?”還真是! 

  “你!名字劃去啦!別記她!” 

  “憑什麼?” 

  “你,我們的仇也不能算在這兒身上呀,你……” 

  竊竊私語中...請勿打擾。 

  唉,悲啊,搞了一天,終於把那個難纏的傢伙給搞定了,不過嘛...涵涵這回可是慘了,還要賠他一天的作業,簡直就是談條件嘛!!真是慘到徹底呀... 

  (咳咳..友們,多捧場啊,有點越寫越沒信心了,記得給我留言呀!下集主要寫作業的是嘍)

您正在瀏覽: 小p孩的幼稚愛(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p孩的幼稚愛(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