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驚險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驚險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以來,我一直在新家寫作業,可是新家沒有煤氣,一上午都喝不上水不止,還要拿個大暖壺,很麻煩。於是我便告訴了媽媽。媽媽說:”我明天買個“熱得快’就好了”。

  第二天,我拿着媽媽買的“熱得快“上樓。按照說明書,把它插進了壺裡,那個上面有一個像哨子的東西,我以為它會響,我便插上電源寫作業去啦。

  還有幾天就開學了,我的作業才剛開始寫,一開始寫作業便很投入。作業愈來愈少,時間越過越快,便覺得口渴,一看錶,已經過了40分鐘,而壺中的“熱得快“還通着電。

  我趕緊跑了過去,拔了電源,一拿熱得快,已經燒化了,壺裡的水也快燒乾了,我急忙的把壺裡的水往外倒,這不到還不好,一倒還把膽給弄炸了。

  眼前的一幕把我嚇壞。這件事告訴我,不管做什麼事都要一心一意,一心不能二用,我會時刻記住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驚險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驚險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