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匆匆》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匆匆》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朱自清寫得好,“月亮歸了,有再掛起來得時候;蠟燭滅了,還有再次點亮的時候;但我們得時光卻是一去不返。”時間是永遠無法回來的。 

  時間只會匆匆而過,不會在你停歇的時候跟你一起停下。“浪費自己的時間就是慢性自殺。”每個人停歇時都會讓時間從指縫中匆匆流走,以至於事後又追悔莫及。時間過得非常快,以後我們要珍惜時間,不要讓時間和我們一閃而過。 

  如果時間能夠倒流,我要回到三年前的暑假。由於時間太多,我開始學電腦,但發現了電腦遊戲,三年中電腦遊戲控制了我。有一次我竟然在網吧里玩了一天,就這樣我的成績直線下滑,我開始後悔,但失去的時間卻再也回不來了! 

  如果時間真的能夠倒流,我會讓自己回到三天以前。三天前的那個下午我去同學家玩,在我和小夥伴的玩樂聲中,四個小時一晃而過,時間在我的笑聲中匆匆而過。 

  時間只會匆匆而過,我們不能浪費自己得時間,不要在失去時間后才知道珍惜,不要在失去時間后才追悔莫及。要記住失去的時間是永遠無法挽回的!

您正在瀏覽: 讀《匆匆》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匆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