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后的早晨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后的早晨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http://music.

  雪后的早晨

  我正在甜美的夢想里遨遊,忽然,雪妹妹卻拉着我走出了夢鄉。我起來睜了睜惺忪的眼睛,推開了家裡的大門。哇,昨天晚上下雪了。

  雪后的景色可真美麗呀!不管是大樹上,屋頂上,還是菜地上,都穿上了一件精美的、潔白的羽絨服。放眼望去,整個世界變成了銀裝素裹似的,世界就像是粉妝玉砌的一樣。菜地里的那些低矮的弟弟妹妹們在這冰天雪地的天氣下,也低下了往日高舉着的頭,還蒙上了一層白白的面紗。

  這一美麗的景色讓我聯想到肯定學校了的景象同樣壯觀。於是我匆匆忙忙地向學校奔了過去,一路上,寒風哥哥不停地催促着我:“快點,快點。”

  來到學校后,景象果然不出我的意料,甚至比家裡的景象更加美麗。學校花園裡前的景色也不負眾望。整個花園都被蓋上了一床潔白的棉毯,冬爺爺也在天空上睜着笑眯眯的眼睛望着地上的人們。草坪上的小草們在這白雪皚皚的世界中居然顯得更加美麗了,它們那嬌小的葉片結上了一層晶瑩剔透的薄薄的小冰片,似乎給他穿上了一件透明的衣服。天空也因為冬爺爺的出現而被籠罩得朦朦朧朧的。冬爺爺還替房子蓋上了一層白茫茫的瓦片。

  這時,同學們才一個又一個的陸續趕來學校了。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他們急急忙忙的把書包一擱,就都像兔子一樣飛跑到了花園前和操場上。有的同學還親眼目睹了昨天晚上的那場鵝毛般的紛紛揚揚的大雪,與其他同學議論紛紛,向乒乓球台前一望,一個美麗的景象有浮現在了我的眼前。你看,那棉絮似的雪花厚厚的把乒乓球台壓得都喘不過氣兒來了。那潔白的雪花就像是珍珠一樣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因為這裡積了厚厚的一層雪,所以很快這裡便成了打雪仗的同學們的“領地”。

  不一會兒,操場上熱鬧的氣氛便打破了這冬天的早晨的寧靜。同學們有的到處搜集雪花來準備好打雪仗的“彈藥”。他們把一大團雪和在一起,用力搓緊,眼睛環顧四方,注意着周圍的風吹草動,一有動靜,便全神貫注的向那個方向快速的查看。如果出現了“敵人”,他們便子彈出膛,瘋狂的向敵人投擲彈藥。操場上的氣氛熱鬧非凡,以至於讓人感覺到有一點喧鬧。同學們一點都不嫌棄現有的條件,就着哪一些少少的雪和薄薄的冰,盡情的玩耍着。儘管他們的臉和手都凍的通紅通紅的,但是他們一點也感不到冬天的寒冷,反而很驚喜。

  向校園裡的小樹林望去,景象同樣美麗。小樹林的小樹們,他們都被雪花裝扮的很漂亮,就像一個美麗的小姑娘似的,就連學校里的那兩棵參天大樹也長出了長長的白鬍子。

  美麗的雪景讓人驚嘆,但是這一景觀卻總是曇花一現。不久,太陽爸爸便招呼着雪女兒回家去了,雪女兒便戀戀不捨地回家去了,留下了她那一排排腳印——那清澈的涓涓細流。不久,雪女兒就完全離開了我們的視線。

  人們常說“瑞雪兆豐年”,這一景觀我也親自領略了一番。比如說麥苗弟弟吧,他總是“咕咚咕咚”地喝着這甘甜的雪水,然後挺直了腰桿兒,揚起了精神飽滿的頭。看到這一景觀,我似乎也看到了來年飽滿的穀粒和綠油油的蔬菜。他們不停地向著太陽公公微笑。

  啊!多美麗的一場雪呀!它給我們帶來了喜悅,給農民伯伯們帶來了來年好的收成。美麗的雪花呀,你就像一個默默無聞的為大自然服務的英雄,哺育了多少幼小的生靈。你化成那涓涓細流,雖然你消失了,但是你永遠都會存在與我們的內心深處,讓人刻骨銘心。

http://music.

您正在瀏覽: 雪后的早晨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后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