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雪中的紅蘋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雪中的紅蘋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陰沉沉的,寒風嚎叫着。雪花在空中飛舞,落到地上的雪被風無情的捲起,來回的翻滾着,又被拍打在地上。如此寒冷的早上,人們都躲在暖暖的屋裡不願出來,外面顯得格外寧靜。 

  雪越下越大,越下越厚,偶爾看見幾個路人也是匆匆地走,誰願意和寒風鬥氣啊。這時,烈士山腳下的一位老大爺穿着軍大衣,戴着帽子推着三輪車,邊推邊喊:“特甜的紅富士啊!”三輪車裡裝着滿滿的紅富士蘋果,在銀白色的世界里顯得格外扎眼。他的手撫摸着冰涼的鐵管,拖着緩慢的腳步,吃力地推着三輪車,車輪“咔嚓、咔嚓”的響着,一點一點地向前挪動。雪花落在他的臉上、身上,融化了,變成水,又落上雪花,結成冰、、、、、、。我的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鼻子泛起陣陣酸澀,想哭卻又不知為何而哭。看着他那佝僂的背,艱難的腳步,沙啞的聲音,也許一家人的生計都在他的三輪車上呢! 

  喊聲一遍遍的響起,一聲聲的回蕩在我的耳邊,他已經走遠了,在我的視線里越來越模糊,可他那單薄的背影卻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雪落無聲,淚落無語、、、、、、

您正在瀏覽: 風雪中的紅蘋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雪中的紅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