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春天到了,春姑娘邁着輕快的步伐來了。冬爺爺只好悄悄的走了,春天的到來,萬物復蘇,大地呈現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春姑娘來了,她令世界變化很大,我和媽媽做在摩托車上,春風吹在臉上感覺暖暖的一點也不像冬天那樣刺骨,而像春姑娘的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

  春姑娘來了,她令人們從冬天走向了春天,人們脫下了厚厚棉襖,穿上了薄薄的衣服,一起在陽光下散步、聊天,小朋友們在一起溜冰,玩耍,非常開心。 

  春天,河水清澈了,水裡的小魚開始探出了頭,河水微微的笑了,魚兒高興的蹦出了水面。 

  春天的濱江公園裡,大人們帶着小孩在放風箏,孩子們拉着風箏線使勁地奔跑着,時時傳來了一陣陣歡快的笑聲。 

  暖流融化了的山上岩石上的冰層,滴下的第一顆細小晶瑩的水珠好像向人們報告着:“春天來了!” 

  薄薄的積雪剛剛融化了邊,綠草芽芽就探出頭兒來,彷彿在冬天裡它們並沒有睡覺,而是伏在下面傾聽着春天的腳步聲。 

  春天的周末,爬山的人也多了,一家人一起到山上去吃野餐,一起聊聊天 、唱唱歌,可開心了。 

  春天來了,又可以見到蝴蝶了,看它那翩翩起舞的時候,看它那吸花粉的時候, 

非常美。 

  春天,田野里,農民伯伯拿着種子撒向大地,辛勤耕耘,期待着一年的收穫;油菜花沒開出花瓣,但香氣瀰漫。 

  啊!春天,你令世界有這麼大的變化,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