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意外而又摸不到頭腦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意外而又摸不到頭腦的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件意外而又摸不到頭腦的事

  你們有過意外的事嗎?你們有過摸不到頭腦的事嗎?你們有過意外而又摸不到頭腦的事嗎?我想你應該沒有吧!但我就有一件這樣的事。

  那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朦朧中,我一抬腳“啊!…”我叫了起來,叫聲響徹雲霄,鑽皮刺骨的痛讓我難以忍受。我靜靜地躺着,過了一會兒,疼痛漸漸消失了。我剛想起來,看看腳為什麼痛,一股痛涌到腳上,我流下了珍貴的眼淚——這兩年還沒有流過眼淚。媽媽叫我起床,我說:“等一會兒!”爸爸又叫我起床,我說:“起不了了!”爸爸火燒火燎地從廚房奔來一看,原來被揪掉了一小層肉。

  爸爸拿來紫藥水往傷口上塗,“啊!…”你們能想像的到嗎?此時此刻,我的傷痛就和一位戰士在戰場上腳被人用刀砍了一下,但他還堅持拚鬥到戰爭結束,然後艱難的爬回去,到了目的地又在傷口上灑鹽的痛是一樣。

  我心想:肉是怎麼掉下來的呢?難道是被揪下來的?那是誰揪下來的呢?為什麼我一抬腳就開始痛了呢?這時,爸爸對我說:“好了!可以起來了!”起來時不是那麼痛了,忽然,我發現一層皮夾在涼席縫中。我恍然大悟:原來昨天我腳退皮,晚上睡覺不老實,皮被夾在涼席縫中,早上我一起身肉皮被揪下來了。

  你們說這是不是意外而又摸不到頭腦的事呢?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意外而又摸不到頭腦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意外而又摸不到頭腦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