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風 

   春天裡的風能喚醒萬物,而在炎熱的夏天,夏風則給人們帶去了涼爽;碩果累累的秋天,秋風能捲起黃黃的葉子;而在大雪紛紛的冬天,冬風則使人寒冷.刺骨.這是四季之風."風"還有很多樣......

   像課文《白楊》,“戈壁灘上沒有人煙,渾黃一體”可是,那麼多的西部建設者們,他們還是一無反顧的選擇了開發西部,建設西部,紮根西部,做一個“白楊式”的人。我想是大戈壁上的風讓這些勇士變的勇敢無畏。

   同學們學習認真,嚴以律已,信心百倍,團結一致,共同進步,一起發展。班裡學習之風,讓全體同學的成績日益進步。我們干每件事,都力求最好。你也許會問為什麼?是團結之風。

   貪官,出錢我就結案,好人反而進了監獄,腐敗之風讓百姓深惡痛絕......

   “風”,風有各種各樣的,風也有好壞之分,風......

您正在瀏覽: 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