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風 

  2008年12月04日 星期四  

  -------------------------------------------------------------------------------- 

  風 

  今天,徐老師帶我們到操場去體驗“風”的感覺。 

  來到操場,一陣突如其來的風迎面吹了過來,“沙沙沙、沙沙沙”,淘氣的冬哥哥乘着“飛機”趕來了,它很熱情的歡迎我們到它風弟弟的家做客,這時,一股旋風吹來,我似乎聽到了風弟弟在高聲呼喊着:“歡迎、歡迎、歡迎來到我的——落葉之家。” 

  風弟弟雖然熱情,但它的脾氣卻很古怪,它一會兒高聲吶喊,就像一頭狂烈的豹子。一會兒又扇來徐徐的清風,簡直就像一隻溫順的小松鼠。 

  當風弟弟看到我們回到教室,它生氣了,怒吼着追着我們也想進來,它猛烈地敲着門,門打不開;他轉身又去撞窗子,窗子也撞不開。冬哥哥見狀趕緊跑過來,拉住調皮的風弟弟說:“你不要撞了,不要撞了,你就乖乖地在教室外面聽老師講課吧!” 

  風弟弟終於老實了

您正在瀏覽: 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