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風,能讓我們涼爽、溫暖、炎熱、寒冷。

  春天,一陣陣溫暖的風吹向我們,吹動了柳樹姑娘的長辮子;吹紅了桃花姐姐的俏臉蛋;吹歡了小朋友們春天般明亮的心。

  夏天,一陣炎熱的風吹來,帶來了擋不住的熱氣。它把人們都吹進了空調間里,小朋友們也樂得躲在家裡吃棒冰。只有池塘里的蓮花,在太陽下微笑!

  秋天,一陣涼爽的風吹來,吹走了夏天的炎熱,吹走了蜜蜂和蝴蝶;吹來了農民伯伯的大豐收,吹來了小動物們搬食的情景!

  冬天,寒風呼呼地刮來,吹得我們的小臉好像一個個凍傷的紅蘋果。所以,我們必須得圍上圍巾,裹上厚厚的外套,穿上棉鞋,以防凍傷、感冒、發燒。

  風,在花園裡;風,在小朋友的心裡;風,在稻田上;風,在萬物復蘇的季節。風無處不在,就在大自然中。

您正在瀏覽: 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