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辰吉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辰吉日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五月二日,大雨傾盆。

  這一天是我的生日,但我不是特別開心,不僅是因為這窗外的瓢潑大雨讓我的遊樂園之行泡湯了,還有別的原因。比如說,我並不喜歡的生日蛋糕。

  是的,我並不喜歡生日蛋糕,甚至可以用得上討厭一詞。我不喜歡它一層又一層奶油包裹下的讓人上火的蛋粉結合物,我討厭水果上淋着的奇怪醬料,我厭惡象徵長大的數字蠟燭,我更是與那個隨蛋糕附贈的生日帽,那個會唱生日歌的機器花有着不共戴天之仇。總之,一句話,我真的很不喜歡生日蛋糕,以上就是原因。

  我其實也不太喜歡過生日,這一天對我而言除了長大和母親的受難日之外毫無意義可言,它僅僅是365天中很普通的一個日子,一個象徵時間流逝的號數,風和日麗或大雨傾盆,全都與我無關。

  但如果,我的父母執意要為我購買生日蛋糕或者禮物,我還是會很快樂地收下。

您正在瀏覽: 生辰吉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辰吉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