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喜歡讀書嗎?答案是…… 

  或許隨着時代的發展,大家更願意在網上讀書,不論在那裡讀書能讀到心得是最終目的。 

  在正對着太陽的書房中,拿出一本喜歡的書籍,彷彿遇到一位知己,有相見恨晚的感覺。我認為,從書中獲得的不僅僅是知識與寫法,更多的是心得。每本書都有核心,讀懂其核心最重要。 

  其實,讀懂核心很簡單。只要你內心有一種強烈的求知慾望,並跟隨作者的思路走下去,有一顆誠心去聆聽作者的心聲,感受作者的想法,這書想讀不懂都難! 

  還有,讀書貴在堅持。能持之以恆的堅持做一件事,就算結果並不令人滿意,你的意志也得到了很好的鍛煉。我現在就在堅持每天讀十分鐘的書,因為只有在生活中不斷積累,最後才能獲得成功。如果這麼做,也不會有人發出感嘆:書到用時方恨少。 

  從現在起,大家一起讀書,從書中尋找樂趣,從書中尋找知己!

您正在瀏覽: 讀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