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收拾書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拾書包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天啊!我急着要訂正答案的語文試卷跑到哪裡去了!翻遍了書桌上,甚至是書桌下,還有卧室的床頭櫃、學校的桌洞……

  統統沒有它的蹤跡。難不成我的語文卷子偶然學會了隱身術要和我玩鬧?這可不行!畢竟這張卷子我明天就要交給老師了。

  媽媽看我快要急成熱鍋上的螞蟻,突然給我出了個主意——

  “你的公主書包都要亂成狗狗窩了,你怎麼不整理一下書包?說不定理着理着卷子就自己跑出來了。”

  我回頭看了一眼我最心愛的書包,粉紅色的布料,上面還印着我最喜歡的小公主蘇菲婭。

  “好吧,確實是很亂……”我不禁扶額感嘆道。

  說干就干,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粉色的文件袋、藍色的文件袋、翻了角的數學書、還沒畫完的美術作業……

  統統掉在了地上。

  看着滿地狼藉,我哀嘆一聲,又趕忙收拾起來。

  咦!在藍色的文件袋裡我突然瞥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哈哈,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找到了語文卷子,可以按時交作業啦!

您正在瀏覽: 收拾書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拾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