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技巧 > 履歷中如何顯示實力?

履歷中如何顯示實力?

手機:M版  分類:簡歷技巧  編輯:小景

履歷中如何顯示實力? 標籤:履歷信 履歷表

  1.第一步當然是能清楚的講述實力的履歷表啰!如果你能把過去的工作經歷確實列出,又能說服別人你的能力,就已經成功了一半。例如,你曾經是某公司的秘書,你可以以條列方式列出你以前的工作項目:

  某某公司總經理執行秘書1998-2000工作內容及職責:1.聯絡國外客戶2.員工教育訓練規劃3.處理行政事務4.項目執行5.部門協調6.文件翻譯7.員工福利規劃看起來就比只寫「秘書」要好的多了。

  2.如果有認證,就應該列出,特別是在計算機相關行業,無疑是鍍了一層金。

  例如:專業認證MicrosoftCertifiedSystemEngineerSoftimage3.7LevelOneCertification

  3.再來,就是清楚的提出曾有的功勞:

  履歷講的都是你完成的事迹,例如我們“贏得了”......、我們“完成了”......、我們“克服了”......這些具體的字眼,不要千篇一律地報流水帳。當然,同事和客戶也公認你有超水準的表現。這些都是你能擔當領導大任的明證。

  4.附上推薦信:若同儕和同業一致大力推薦你,有這些人的背書,對招聘過程非常有利,因為面談的勞資雙方,彼此相處時間有限,卻又極力討好對方,人力中介和客戶常因此深恐做出不智的判斷。如果這時能有和你相處已久的人,提供中肯的意見,真是再好也不過了。

您正在瀏覽: 履歷中如何顯示實力?
網友評論
履歷中如何顯示實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