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讓你身價大跌的十大裝束

讓你身價大跌的十大裝束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得得9

  在職場,什麼樣的裝束會讓你大跌身價?

  第一名:(厭惡指數 ★★★★★)

  “跟年齡和氣質不配的,比如,50歲的女人還弄得像個18歲少女一樣,比如朝鮮族風格的小連衣裙,胸部收緊,裙長剛剛及膝的,就像老妖精一樣。但如果穿的是套裝,整個人的形象就大不一樣了。” ——簡約(外資公司HR總監)

  第二名:(厭惡指數 ★★★★☆)

  “濃妝艷抹,尤其是沒事戴假睫毛、過了四十還很誇張地塗上很黑的眼影,無限強調她‘大大的’雙眼,其實就是大熊貓一個!”——蒙尼(部門主管)

  第三名:(厭惡指數 ★★★★☆)

  “在工作場合不穿文胸。我最無法忍受的是,一次吃飯見一個女士穿一個白色緊身衣,裡面沒穿任何內衣,還到處勸酒。你不穿也可以呀,但是不能讓人從外面一眼就能看出來,而且顯露出來的又不是什麼優美線條。我對她的印象一落千丈。連女士都受不了了,我想男士們肯定更厭惡。”——宋(記者)

  第四名:(厭惡指數 ★★★★)

  “在辦公室里穿着過於暴露,比如,領口敞得太低太大,稍稍動一動就能讓人看見乳溝的;上衣太短,一彎身就露出半截腰,甚至連底褲都露出來;露出來也不要緊,如果偏偏露出來的是很舊很破的底褲,非常不雅觀。”——Acan(IT公司主管)

  第五名:(厭惡指數 ★★★☆)

  “在太透明的貼身的白色上衣裡面穿過於鮮艷的文胸。那天在街上見到一個女孩子,能看見她的內衣就是五顏六色粉紅嫩綠的,非常扎眼。”——王(測試工程師)

  第六名:(厭惡指數 ★★★)

  “與自己本身的形象差別大,穿着不合身材的衣服。前幾天,我見到一個女人穿露臍裝,一舉手,腰上肥肉橫陳,令我想起了中午吃壞我肚子的回鍋肉,那一刻我好想死!”——高(圖書編輯)

  第七名:(厭惡指數 ★★★)

  “哈韓哈日裝,比如穿象鼻襪。”——Freedo(獵頭)

  第八名:(厭惡指數 ★★☆)

  “穿那些全身都帶着大圓點的衣服,尤其是白底黑色圓點的衣服,整個看起來就像斑點狗一樣。還有黑白相間的條紋衣服,看起來像斑馬。明明是人,不要裝動物呀!”——周曉(貿易公司職員)

  第九名:(厭惡指數 ★★☆)

  “搭配不當,比如穿運動褲搭配尖頭皮鞋,牛仔褲搭配正裝皮鞋,土到極點!常說揚長避短,她偏偏把短處揚出來,比如太胖的人穿緊身衣,勒得像我們家鄉的粽子。”——智(諮詢公司顧問)

  第十名:(厭惡指數 ★★)

  “不分場合。在休閑的場合穿着太正式,在正式場合穿得太隨意,上班的時候穿得像去酒吧。”——遊子(人才公司區域經理)

您正在瀏覽: 讓你身價大跌的十大裝束
網友評論
讓你身價大跌的十大裝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