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專家談自薦信

專家談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專家談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你得盡量方便你的僱主,你需要描述清楚,如果你有機會與你的老闆面談。做到明確詳盡,你給的電話號碼必須是隨時能聯繫到你的,不管是在家中,或是你工作的地方。你可能很看好,有着輝煌的背景,可是,如果僱主不能聯繫到你,那麼一切都無濟於事。”

  —— Lola M.Coxford

  “因為你的自薦信可用來突出你簡歷的某些部分,同一份簡歷就可用來尋找不同的工作機會。自薦信的美妙之出就在於,你可以通過強調你最重要的資歷,能力,以此來投合收到你簡歷的每一個特定公司的所好。

  ——Adele Lewis

  “一封沒有自薦信的簡歷,就象一位沒有開口說話的銷售員站在你的門前。如果你想讓一位陌生人走進你的屋子,你至少要看一看他的證件。這正是自薦信所要做的,——它把你,一位完完全全的陌生人,介紹給讀者。它必須引人入勝,個性化,而且簡短。它還需針對你所應聘的職位,逐一陳述。記住,你只有八秒種的時間能說服你的讀者讓你進入。

  ——Barbara B. Vinitsky

  “任何一封自薦信多不允許有以下稱呼語:‘致相關人士’。這樣它就不會跟任何人有關係,除非你使它指向具體的個人。獲得此類信息的辦法是,在商業類雜誌中,或其他一些指南類的書籍中去找。如果都不行,乾脆打電話到你應聘的公司,詢問確切的信息。

  ——Kenneth and Sheryl Dawson

  “如果你找工作時,競爭者如雲,那麼請你寫上一封自薦信,即便僱主並未要求你這麼做,你還是應該在簡歷中附上一封自薦信。然而,通過瀏覽自薦信往往也是僱主清除一些應聘者最常用的辦法。自薦信確實什麼也不是,只是增加一種受聘的可能。但如果你不把它附上,你的情形只會更糟。”

  ——Jeff B. Speck

  “糟糕的語法,標點錯誤,拼寫不正確,這些都表明應聘者未受到過良好的教育,或者他並不在乎這樣會造成什麼壞印象。結果往往是僱主不再閱讀之後的簡歷,而是迅速將目光投向下一位應聘者的材料上。

  ——Richard H. Beatty

您正在瀏覽: 專家談自薦信
網友評論
專家談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