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醫學檢驗自薦書

醫學檢驗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醫學檢驗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醫學檢驗自薦書(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

  您好!

  我非常高興能夠在這裡進行自我展示,同時也非常感謝正在瀏覽我求職博客的你。

  我畢業於重慶醫藥高等專科學校醫學檢驗技術,主修生物化學、微生物檢驗技術、臨床檢驗技術、血液檢驗技術、檢驗儀器分析等,我所具備的專業知識和從業能力對於從事醫學檢驗方面是非常適合的。相信擁有堅實的醫學檢驗基礎的我,能夠更好的為醫學檢驗事業盡一點綿薄之力。

  我多次參與學校活動,比如參加學校組織的“三下鄉”活動,雖然我不是臨床和護理專業,但經過短期的訓練,基本的測血壓我還是學會了。除了義診外,我們還在敬老院帶給老人們歡笑,走了時候總是那麼的依依不捨,又想起了我好像好幾周沒給爺爺奶奶打電話了。從而鍛煉了我的團隊協作能力。且在寒暑假期間,不斷參加社會實踐活動,曾當過兒童攝影助理,不管有多麼怕生的孩子,總能用對的方法與他們交流,哪怕唱兒歌、假裝受傷或眼神交流,讓我學會了對對的人做對的事。業曾當過服務員,這個職業真的是又臟又累,特別是小餐館,沒有固定的上下班時間,客人說這事你錯了你不能反駁,但我總能從容應對,然後找老闆說清楚,在與好朋友分享我的喜怒哀樂,把遇到的不快當個笑話就講了,就此磨礪了我吃苦耐勞的品行,掌握禮物與人溝通的方法,增長了我面對困難獨立解決問題的信心和能力。

  隨信附上簡歷。如有機會與您面談,我將十分感謝。期盼你的佳音,祝您生活愉快,事業有成。

  聯繫方式:*******

  此致

  敬禮!

  求職人:胡莎

  醫學檢驗自薦書(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來審閱我的自薦信,請允許我向您致以真誠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我叫張婷,是重慶醫藥高等專科學校醫學檢驗技術專業的一名學生。我樂觀、自信、上進心強、愛好廣泛。在校期間刻苦努力,憑着“細節決定成敗”的原則,堅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信念為之奮鬥。充分利用課餘時間,擴寬知識視野,完善知識結構。我愛我的專業,也明確我的目標。通過生理解剖、生化、臨床、病理等基礎醫學和免疫、微生物、衛生理化等檢驗以及一年的臨床實踐,我已經對醫檢專業知識有一定的認知與掌握,並能熟練運用及操作。

  古有毛遂自薦,今有伯樂點將,願您的伯樂慧眼,開始我的千里之行。面對新的人生選擇和挑戰,我毫無畏懼並且充滿信心,將以新的面目和新的起點來迎接新的挑戰,書寫人生,通過努力來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在未來工作中我將會不斷的學習,更新自己的專業知識,跟上社會的發展步伐,我會以正直、嚴謹的態度對待工作。願領導給我這個機會,施展自己潛能的空間,我會盡心盡責,盡我所能的把工作做到最好。

  熱切期待您的迴音!

  此致

  敬禮!

  自薦人:張婷

您正在瀏覽: 醫學檢驗自薦書
網友評論
醫學檢驗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