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三好生自薦書

三好生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三好生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三好生自薦書(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光陰似箭,一個學期轉眼間就過去了。在這個瑞雪普降的寒冬時節,我懷着無比激動和自豪的心情,榮幸地站在這個自由揮灑的舞台上,參評“三好學生”。

  我身心健康,積极參加鍛煉,經常去游泳、跑步,體育成績優良。我尊敬師長,孝敬父母,團結同學,樂於助人,認真工作,刻苦學習,追求上進,具有優秀的品格。

  我上課時認真聽講,積極思考,踴躍發言,課後認真作業。在老師的悉心教導下,我成績優異,每次考試成績都在年級名列前茅。而且,我課外知識面廣,喜歡和同學們分享知識,能在同學中起到榜樣作用。

  我的各方面表現得到同學們的充分肯定。在前三個學年裡,我每學期都被評選為“好學生”,同時擔任中隊委的工作。本學期,我被推選為大隊委,並努力為班集體做出了許多貢獻。在工作過程中,我為班級爭取了升旗班的資格;班級擔任值周工作時,我帶領同學們出色完成了任務;每次學校檢查軟木板,我都認真準備素材。召開家長會時,作為接待員的我也為班級出了一份力……這些在全校師生面前展示我們班級風采的工作,為我們四(2)班增添了榮譽。這些成績的取得,與老師和同學們的支持與幫助分不開,在此謝謝大家對我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將你們寶貴而又神聖的一票投給我!

  再次衷心地感謝大家!

  三好生自薦書(二)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伴隨着鳥兒的歌唱,春天在向我們走來!

  我滿懷着自信的喜悅,來參加這次三好學生評選,並希望在大家的支持下能獲此殊榮,真誠地希望同學們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鼓勵我。

  我是萬全道小學一年十班的學生王纖雨,一個溫文爾雅,積極向上的女孩。學習成績一直很不錯,在上學期期末考試獲得語、數、外三科滿分的好成績。從小受到爸爸媽媽的良好的教育和熏陶,平時團結同學,努力學習。對待工作認真負責,早晨的晨讀老師安排我領讀古詩,我認真地做好預習準備,盡職盡責的完成,從不馬虎。老師交給的活動任務一絲不苟,認真完成,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

  我熱愛生活,講道德、遵守校規校紀、遵守小學生守則。我熱愛集體,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積極地參加學習雷鋒活動,踴躍的在班級博客上發表文章。我從不遲到,從不請假,我誠實守信,樂於助人,不僅經常在公交車上給老人讓座,還經常熱情地幫助同學。我上課專心聽講,積極思考。我熱愛畫畫、喜歡閱讀課外書,經常和媽媽從網上查閱資料。我喜歡體育,通過努力,我的跑步和跳繩已有了很的進步!

  雖然我有以上許多優點,但是我也存在不少缺點,如比較靦腆,回答問題不太主動。我會發揚優點,改正缺點,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在老師們的辛勤教育下,我會做得更好。

  爭當“三好生”是我努力的目標和追求,也是爸爸媽媽對我的教誨。因此,德智體全面發展是我成長的座標。我在此申請爭當三好學生,因為我相信:我能行!

  一年十班王**

  三好生自薦書(三)

  我要爭當“市三好生”,這是我多年努力的目標和追求,也是爸爸媽媽對我的教誨。因此,“四好少年”是我成長的座標。請同學們投我一票,因為我相信:我能行!

  我的性格活潑開朗,熱情大方,是一個十分陽光的女孩。但是,我也有固執的一面,儘管如此,我的人氣還是很旺盛的。因為,大家都喜歡我的耿直的性格,每個人和我在一起都會很開心。

  在我對這個世界充滿了格林童話式的幻想之餘,我還不忘熱愛生活。我誠實守信,樂於助人。講道德、遵守校規、遵守小學生守則。我認為,這是做一個合格的學生的基本條件。在我文弱的身體裡面,早已有了強烈的集體榮譽感。我能積极參加學校、社區、社會組織的各項活動。平時,我用我的熱情來幫助我身邊每一個需要幫助的同學,並且,為學校、家庭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自從我站在小學的風景線上,我就開始樂此不疲的愛上了學習。我上課專心聽講,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每一個問題,並大膽的舉手發言。我也會遇到難題,但我從不輕言放棄,而是千方百計地尋找解題方法來攻破它,去解決它。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用自己的勤奮換來了今天自信的我。另外,我還喜愛閱讀大量的課外書籍,因為,書籍可以陶冶我的情操,培養我有一個好的性格。閑暇之餘,我也上網查閱有用的資料,以此來拓寬我的知識面,而且,還充實了我的課餘生活。

  在**年天津市學校陽光體育運動評選活動中被評為“陽光少年”

  在和平區中小學“全國科普日”電子黑板報設計競賽活動中榮獲三等獎

  在**學年度第一學期獲得十佳大隊委的光榮稱號

  在**學年度第一學期獲得“金榜小博士”榮譽稱號、被評為“經典誦讀金星獎”、獲得“博客發文獎。

  在**年天津市大中小學體育舞蹈比賽12歲女子單人組第二名、單人單項第二名,14歲組和16歲組雙人組各第四名

  時間像被風掀過的一本本日曆,在我的眉宇之間又增加了幾分成熟,在這逐漸成長的過程中,我悟到了命運不是讓人隨意翻動的書本!命運就像一艘大船,需要自己掌控船舵才能成功穿越暴風雨!我要憑藉我的實力,向所有人證明:我能行!我能當選市級三好生!相信我,我是“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一名少先隊員!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三好生自薦書
網友評論
三好生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