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三好生競選稿

三好生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三好生競選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您們好

  我叫孟祥成真,是五年一班的學生,很高興能與各位領導、老師和同學們相識,我競選三好學生的原因是我非常願意為你們服務並從中鍛煉和提高自己。我的競選條件如下:

  第一,我的學習成績良好,在班級里位於上游。而且,我在英語方面學習比較突出,從四年級起一直擔任英語科代表。第二,我有很強的責任感,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另外,我還經常參加社會活動,去年我發表在大連日報上的《從揀起身邊一片紙想到的》一文,在大連日報和大連市文化發展促進會主辦的“招商銀行杯”弘揚和諧文化有獎徵文大賽中獲得優秀獎。如果我當選了三好學生,我將會作到以下幾點:

  1、嚴格要求自己,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為同學們做好表率。

  2、聽從老師指揮,協助老師完成各項任務

  3、盡心儘力做好本職工作,並爭取有創新,有突破。

  4、團結同學,了解他們的心愿,發動大家積极參加各項活動。

  5、愛護集體,關心班級,愛護校園環境,講究文明禮貌。

  各位老師、同學們,此時此刻,我非常希望競選成功,也非常渴望得到你們的支持會讓你們失望的!與關愛,如果你們給我一個機會,我將還給你們一個驚喜!請選擇我吧!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三好生競選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的士兵。所以,我非常珍惜此次的三好學生競選的機會。非常感謝大家給予我這個機會,我會以此為動力鍛煉和提高自己的能力以及膽量。

  我競選三好生的理由如下:

  一、我的學習成績雖然不是最好的,但我一直努力着;

  二、我對自己的工作認真負責,因為,能做好每一件小事,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三、我在學校嚴格要求自己,不放任自流,不驕傲自大、目中無人。

  四、我也有一些課外愛好,比如繪畫閱讀等。

  假如我當上了三好學生,我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使我們的整個班級形成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假如我當上了三好學生,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展示特長、愛好的場所,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在集體里互幫互助;假如我當上了三好學生,我會經常為同學們推薦好書,鼓動大家有選擇地挑選、購買好書。我會致力於自身素質進一步完善。我會努力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中學生。我會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為同學們做好表率。我會盡心儘力做好本職工作,並爭取有創新、有突破。

  假如我沒有被選上,這說明我自身還存在一些問題。我不會氣餒,我會更上一層樓,提高自身能力,不求最好只求更好。

  我知道,任何事都不是只憑嘴說、用腦子想就能做出來的,我相信我會把我說的付諸於現實。請大家給我一個鍛煉的機會,為我投上你們神聖的一票。

  最後,希望的家把寶貴的一票投給我,謝謝大家!

  三好生競選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很榮幸站在這裡宣讀我申報四方區三好學生的材料。能得到這樣的稱號是對我小學5年學習工作等方面的肯定。我心中充滿感激,因為這5年中我所取得的一切成績都離不開老師的諄諄教誨、同學的大力支持和父母的辛勤教育。在這裡對所有幫助過我的人表示衷心的感謝。

  作為一名21世紀的小學生,應做到: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孝敬父母。我認為自己在這方面做得很到位:當老師安排任務時,我能儘力完成;同學需要我時,我也會去耐心幫助;回到家中,我經常替父母分憂解難,除干力所能及的家務外,我經常還會和他們去交流彼此的快樂和煩惱。

  其次,我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就是勤奮好學,不敢說自己是全班學習成績最優秀的,但我想我應該是學習最虛心、最勤奮的。在認真學習學校教科內容的同時,閱讀課外書籍也是我獲取知識的重要方式。“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告誡我勤奮是學習優秀的唯一途徑。

  工作及勞動方面同樣值得我自豪,我是副班長,又是數學課代表,我雖然並沒有干過驚天動地的事情,但我認為能在自己的努力下帶領同學們一點一點地進步,已做到了作為一個班幹部應盡的職責,沒有辜負學校、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與期望。

  最後,再次感謝老師們對我5年的細心栽培,也感謝同學們對我的大力支持,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請投我一票吧!不管能不能被選上,我一定會加倍努力的!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三好生競選稿
網友評論
三好生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