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醫生自薦書

醫生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醫生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醫生自薦書(一)

  專業:藥學

  學歷:本科

  畢業學校:大理學院

  電話:

  尊敬的領導:

  你們好!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給我關注。我是大理學院藥學院**級的本科生,滿懷熱誠和希望走向社會尋求第一分神聖的職業。這是一份簡單而又樸實的求職信,它蘊涵一顆真誠的心。

  我來自清苦而有幸福的農村家庭。養成肯吃苦,能吃苦的優良傳統;父母常教育我做人要塌實誠信,常反省是否照做。和每一個所遇的人相處良好。

  幾年前,看到太多的人一邊無窮無盡抱怨生活、學習和工作,一邊找各種各樣的理由證明責任不在自己。其實那都是自己選擇的結果。我開始去想自己需要什麼。我需要幸福的生活。什麼是幸福?天天按時上班,和周圍的人相處融洽,晚上和家人一起聊家常,有淡定的心,善良的心。

  在學校經常和老師做藥物分析方面的課題。認為老師是做事認真,低調的人。

  學校安排去盤龍雲海實習時,我主要在製劑車間,事很多,很充實。獨立操作過粉碎機,篩分機,制粒機,混合機,乾燥機,膠囊拋光機,鋁箔封口機。提出的部分建議被採納。學會這些不難,最重要的是做事認真。畢竟藥品是和人的生命健康息息相關的。

  藥學是21世紀的朝陽產業,我決定一生從事這一行。

  我的經驗不足也許讓你猶豫,但我肯學習,會學習將彌補這暫時的不足。也許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是最努力的。

  願公司蒸蒸日上!祝你幸福!謝謝!

  李海波

  醫生自薦書(二)

  尊敬的領導:

  你好!

  我是川北醫學院**級臨床醫學系放射治療專業的應屆畢業生,很榮幸有機會把自己推向社會,真心希望我能符合貴院的擇優標準。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農民家庭,有着祖輩們的樸實、踏實、甘於吃苦等特點。我性格樂觀,為人謙虛;我喜歡真誠待人,厭惡爾虞我詐;我追求高山流水那種心境,厭倦都市喧囂那種生活;我不喜歡人云亦云,反對落入俗套;我愛創新,但不反對按部就班;我喜歡醫生,更喜歡做一名醫生!

  從小立志成為一名醫生的我,在5年“象牙塔”生活中立志把自己培養成一名具有“臨床、科研、教學”為一體的複合型人才。以此為目標,努力學好專業知識,積极參加學院老師主持各種調研及科研活動,成為老師的好幫手,深受老師的好評。我非常注重人際交往、倡導與人為善 、善於批評與自我批評;也非常注重自己領導能力、服從能力、與人合作能力、科研興趣、團隊精神、集體意識等能力的培養!實習時,我獲得本專業綜合排名第三的好成績。

  在臨床實踐期間,我以一名住院臨床醫生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推崇“責任心、良心、愛心、自信心”這種醫務工作者最基本的品質。熟悉了醫院正常醫療工作程序,認真學習處理疾病的臨床思維,珍惜每一次動手機會。特別注重培養與老師,同學,病人之間的溝通交流能力,善於處理醫患和醫護關係,我的付出,我的表現,帶習老師對我的評價“務實、踏實、應激、適應能力強、理論知識紮實、善於接受新事物!”如果能給我一個合適支撐點,我想我也能撬動地球!真心希望貴院能給我一個學習和展示才華的機會,我將十分樂意為你提供所需材料或與你面談。

  “我是金子,總是會發光的。”,最後我想提一個小小的要求:“如果決定放棄選擇我,請一定給我指出我失敗的理由,並給我提一些好的建議,這對一個四處碰壁的新人是一種莫大的鼓勵與安慰!”最後,我真心的

  祝:貴院醫療事業更上一層樓,各位老師及家人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醫生自薦書
網友評論
醫生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