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計算機畢業生自薦書

計算機畢業生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計算機畢業生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薦信 研究生畢業

  計算機畢業生自薦書(一)

  尊敬的經理:

  您好,我是來自廣東省雲浮市的,是一個計算機專業畢業的應屆畢業生,今天寫這封求職信,是應聘貴公司前幾天在網絡上所登出的計算機維修工程師這一職位,希望可以通過這封求職信,您能對我有所了解,給我一次到公司面試的機會。

  要畢業了,即將要離開母校肇慶學院,有點不舍,但終究要離別。告別那一群大學跟我一起學習計算機的同學們。在大學的日子裡,除了學習計算機的相關應用知識、數據庫技術以及計算機的維護之外,我還學會了一種叫為自己理想而奮鬥的東西。有人說,大學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喜歡上課就上課,不去上就不去上,真的有那麼自由嗎?而我看到的大學生活,是早上7點起床就開始看書,上課,晚自修,晚自修回來后還回宿舍學習到凌晨,這個不是我,是我同宿舍的一個宿友。而他對我的影響是終生的,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四年下來,我也變成跟我宿友一樣的人,本來我是考上研究生的,但是由於生活的種種因素,我還是選擇提早就業吧,希望在就業的過程中一遍實踐,一邊學習計算機的知識,將來成為一名像比爾蓋茨一樣的人。

  最後,希望經理看完我的求職信后,可以給我一次工作的機會,我一定會努力工作,為公司,為自己而努力、奮鬥。

  此致

  敬禮!

  計算機畢業生自薦書(二)

  尊敬的人力資源部領導:

  您好!我叫,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查看我的求職信。我是新華學校的一名應屆畢業生,在校期間,我勤奮努力學習,成績優異,多次獲學校學金,掌握了windows、c語言、pasca、,數據結構、數據庫原理等專業基礎知識。同時,通過大量的實際操作,我熟練掌握了dos,windows操作系統,並對unix有一定的了解,能夠獨立Word、Excel、 Photoshop等應用等軟件,有一定的語言編程基礎,在經濟信息及計算機應用專業通過三年的學習,我已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功底。

  作為一名的學生,我認識到互聯網將在未來經濟中發揮巨大的作用,所以,業餘時間我刻苦自學了很多網絡知識。首先,在internet基礎應用方面,比如瀏覽網頁,搜索引擎的使用,網上查找,下載所需信息等都很熟練。而且,我還不滿足於此,進一步學習了html語言,和,frontpage,dreamweaver等網頁編輯軟件,firework,flash等網頁圖形處理軟件,可以自如的進行網頁編輯。

  當然一個高素質除了掌握紮實的專業知識,還應該具有豐富的人文知識。我從小熱愛文學,廣覽群書,為我的寫作能力奠定了堅實的基礎。讀書以來,不斷參加校內外徵文活動,發表過作品數篇。特別在大學期間,被特邀為校報記者,參賽文章多次獲得校園文學獎。此外,在英語的學習方面,我已具備了一定的聽, 說,寫和會話能力,可以用英語進行日常的交流。

  未來是一個充滿挑戰的世界,鮮花和榮譽只能代表過去。年輕的我希望公司給我展示自我的機會。沒有您伯樂的眼光,對我來講那是一種遺憾。因此,我非常希望能夠成為貴公司的一員。我將以更大的熱情和勤奮上進的工作態度投入到新的工作環境中去,為公司的發展添磚加瓦。

  此致

  敬禮!

  求職者:

  計算機畢業生自薦書(三)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叫,我是一名剛剛從浙江理工大學計算機應用專業畢業的大學生。我很榮幸有機會向您呈上我的個人資料。在投身社會之際,為了找到符合自己專業和興趣的工作,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作為一個計算機應用的大學生,我熱愛我的專業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在學習生活中,我所學習的內容包括了計算機軟件和硬件等許多方面。通過對這些知識的學習,我對這一領域及相關的知識有了一定程度的理解和掌握,此專業是當今社會都必須的,而利用此工具的能力是最重要的,在與課程同步進行的各種相關實踐和實習中,具有了一定的實際操作能力和技術。在學校工作中,加強鍛煉處世能力。通過三年的學習,我正確樹立了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我期待在不久的將來能為社會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此致

  敬禮!

  求職者:

您正在瀏覽: 計算機畢業生自薦書
網友評論
計算機畢業生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