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設計專業自薦書

設計專業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設計專業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設計專業自薦書(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的名字叫,我是XXX學院**屆畢業生,主修房屋建築施工和設計專業,平時我非常注重自身能力的培養,嚴格要求自己,我相信能夠適應公司充滿挑戰和快節奏的工作環境,並能很好的完成工作,故此我向您推薦我自己。

  在大學期間,我努力朝着全面“一專多能的複合型方向上發展,努力做到掌握專業知識系統的紮實和全面,注意培養實踐能力和動手能力,學習成績優秀。

  大學生活培養了我堅韌不屈的性格,增強了我面對困難的承受能力,解決困難的應變能力,也潛移默化中培養了自己樂觀、進取的精神狀態。在思想上我積極要求上進、熱愛集體,時刻保持自己思想的進步,注意與時俱進,並時刻不忘自己的綜合素質。土木建築行業雖然是個辛苦的職業,但它卻是我嚮往的職業,健康、活潑、愛笑的我,懷着最赤誠的熱心去對待工作中的每一件事情。我將在今後的工作中更加虛心學習,精益求精,為做一位合格的土木工程技術人員而努力。

  一直以來我積极參加各種專業實踐的機會,基本掌握了房屋建築施工和設計的一些基本知識並積累了不少現場的經驗。利用課餘時間我通過自學,精通 AutoCAD、Photoshop 製圖、PKPM軟件,熟練運用理正等地質勘察軟件,熟練運用辦公軟件。熟悉Windows2003、XP操作系統和Office2003、 Internet互聯網的基本操作。

  我真誠的希望加入貴公司,與公司一起創業,一起創造輝煌!

  此致

  敬禮!

  設計專業自薦書(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

  很榮幸您能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求職信 ,謝謝!

  我是一名參加工作一年多的藝術設計專業專科生。大學三年,奠定了紮實的專業理論基礎,良好的組織能力,團隊協作精神,工作一年時間裡,讓我有務實的工作作風。

  專業學習上

  在校認真學習專業知識理論,積累了豐富的設計經驗及閱讀了大量設計專業書籍。同時對於文學音樂等方面的非專業知識我也有濃厚的興趣。具有一年平面設計工作 經驗,有良好的設計理念,熟練的電腦繪圖能力,熟習軟件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flash、firework、dreamweaver的操作,熟悉印刷輸出程序。

  工作上

  工作認真細緻,踏實肯干,有團體合作精神,謙虛、勤奮、隨和。

  思想修養上

  品質優秀,思想進步,篤守誠、信、禮、智的做人原則。

  手捧菲薄求職 之書,心懷自信誠摯之念,我期待着能為成為貴公司的一員!

  此致

  敬禮!

  設計專業自薦書(三)

  尊敬的黃女士:

  您好謝謝您能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求職信。

  我是***學院藝術設計系服裝設計專業的畢業生。現誠摯地向貴公司提出請求,希望加入你們的行業,共同開拓輝煌的事業。

  我深知,“機遇只垂青於有準備的頭腦”。在校期間,我抓住一切機會學習各方面知識,鍛煉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使自己朝着現代社會所需要的具有創新精神的複合型人才發展。學習上,我不斷努力,積極探索,積累了紮實的專業知識,且具備流利的英語口語能力。課餘,我積极參加校內外各種文體活動,廣泛培養自己在文藝和體育方面的興趣。長假期間,我又到一些服裝廠工作實習。在工作中,勤勉盡職,鍛煉了組織管理及吃苦耐勞的能力,而且從中學到了如何與人為善、袒露真誠。

  大學生活的磨礪,讓我點滴積累豐富的學識,在成功中與挫折中成長,在青春歲月里感受蓬勃向上的生機。我自信堅強,但不狂妄固執。我並非名牌校畢業生,沒有任何光環,但我堅信這幾年大學來的[2264範文網]每一份耕耘都將取得收穫,而未來的事業更要靠自己去探索和拼搏。

  在即將走上社會崗位的時候, 我毛遂自薦,企盼着以滿腔的真誠和熱情加入貴公司,領略您公司文化之魅力,一傾文思韜略,才賦稟質為您效力。我深知自己沒有資深的工作經驗。但我想優秀的自學能力和不懈的鑽研精神一定能使我很快勝任我的工作崗位。

  請給我一次機會,我將盡自己最大的所能為貴公司的進步與發展貢獻自己的全部力量!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設計專業自薦書
網友評論
設計專業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