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流年無聲

流年無聲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月光如水,蕩漾一潮心事,今晚,我將最美的夜色輕柔成香枕,守着歲月中一段段似水的流年,枕夢而眠。

  曾於萬千日子中 ,靜守一份暖香,素衣煮酒,自斟自飲於時光深處,迎着春風,走進萬紫千紅的季節。曾想,如果可以,把一片綠葉採摘,寄語給宿命的安排。

  一份悠然自得的時光,如美麗的少女,飛舞着歲月的裙擺,漸行漸遠!還沒來得及訴說滿腹的密語,就被悄聲而過的季節淹沒。

  一程又一程的山水匆忙,如今在彼岸,遙望着歲月的煙嵐,獨自守候着季節的流轉,看一片黃葉的飄零,醉了一片過往,迷離了眼眸,卻清晰了那些美好的青春年華。

  曾幾何時,終想寫一段秋水文章,卻不知如何執筆,走過一段青山綠水,放下往昔些許塵世的恩怨:細數人間蒼茫,三十載繁華,也不過彈指一揮間!

  流年,如一片葉子,就這樣無聲的從指尖滑落,細數着一地殘紅,如一片片無法拼湊的記憶,而我,卻如一粒黃沙,我夜夜經過歲月的滄海桑田,誓有飛到天涯的執着。( 散文網: )

  每一段過往,都有一段禪悟,我聽流水有了回聲,我看落葉變得蕭索,我看不斷前行的人們,卻一去不再復返,那些記憶中說過的再見,卻再也沒有跟的上離別的腳步聲!

  我曾在時光深處,許下一場陌上花開,也曾用心聆聽,輕踏時光的韻律,捻一份安暖,柔和歲月的薄涼。

  這一年的冬季,是洗滌心靈最好的時節,走過了秋風落葉的蕭索,期盼着春暖花開的約會。萬紫千紅,如約而至,那是怎麼樣的一場繁華?我在冷冷的冬季,寄出一份深深的眷戀,希望花開時,收到一份柔柔的暖香。待到冰雪融化之時,冷意已然消失的無影無蹤,海闊天空也必然有它獨特的風采,用最美的期盼釀一杯香濃的歲月之酒,慢慢品嘗,不管春去秋來,還是風去花開,我想,我一定用最優雅的姿態,迎接你的大雅春風。

  靜靜地走過了那麼多的冷暖,嘗過那麼多歡笑與淚水,踏碎了那麼多的輪迴的季節,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紅塵俗世,每一個角落的輾轉,或者某個特定時間一段文字,我只是想賦予它獨特的意義。

  拾起光陰中,一份最感動的柔情,在歲月輪迴中,默然前行,獨自品嘗着淡淡的流年馨香。時間再遠,走不出一場夢的視線。人生彼岸,山高水長,不如留一世輕音,踏碎流年的旋律,靜靜欣賞。

  歲月無痕,流年無聲。若可,想寫一段最華麗的語言,祭奠有些匆匆的年輪:若可,我想訴一段最柔的衷腸,讓流年傾聽:若可,讓我握住一片最美的光陰,證明我是歲月的勇者,如果他日輸給容顏,我只想證明,我付得起這場韶華的代價!

  舊年遠去,指尖的歲月還在跳動,他們說:那些舊時光回不去了,不如盈一縷心音,跌落時光案幾。韶華如水,日子彷彿一指流沙,此時,落墨於幾行清淺的文字間,不是傷春悲秋的心情,站在新一年的起點,真有點捨不得那些走過的舊年,此刻,惟願腳步慢些,不要驚擾了那些蒼老的年華,縱然流年無聲,也要攜一段最美的光陰,踏上新的起點。

您正在瀏覽: 流年無聲
網友評論
流年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