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當我還是一個人

當我還是一個人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當我還是一個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清風花香陽光微笑

  欣賞雨季,與你一起記錄生活中的每一個真實元素.

  ——題記

  當我還是一個人,所有的委曲只能深深地埋在心裡,開心時也只是獨自歡喜,哭泣時也只有我自己獨自體會,有時就算走在大街上,路上人來車往,我依然覺得全世界彷彿只剩下我一個人,如此悲傷,如此凄涼。

  當我還是一個人,回到家邊吃邊看電視,無聊時我會時不時的發個短信給朋友聊聊天,有時打打電話,之後,再到回一個人的空虛,聽着窗外的繁華,讓我感覺自己是不屬於這座城市的,看着窗外的萬家燈火,我會覺得現實離我想要的幸福越來越遠了。

  當我還是一個人,看着身邊的人雙雙入對的快樂着,幸福着,生活着。我的心會變得茫然,覺得那對於我來說只是一種可望而不可及的美好,當我穿過人群,我會覺得自己是個孤獨的焦點,在人群里顯得有些刺眼,這就像一副畫,一副帶有點孤獨,有點憂鬱,有點感傷的畫面。

  當我還是一個人,我覺得許多事都會變,曾經有過的很多美好記憶,而現在只剩下回憶的溫存,往事一件件在不斷地褪色,失去了它原有的色澤和自然,而今,當我再次回想時,一切都只像是過眼煙雲,所有的美好都瞬間即逝。

  當我還是一個人……我始終還是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當我還是一個人
網友評論
當我還是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