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青春,因你而美麗

青春,因你而美麗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小景

  青春,因你而美麗

  ——彩塘論壇紀念改革開放三十周年既論壇開壇一周年文藝晚會側記

  好雨知時節,春來發幾隻。儘管現在還沒有到初春,可是,傍晚,天竟然下起了蒙蒙的細雨。但是,細雨卻沒有擋住一群熱情的青年。濛濛細雨中,彩塘論壇的年輕朋友們來了,“神采”奕奕的“稻草”來了、“米八”的“千年淚”來了,他們邁着矯健的步伐,走向潮安縣聲樂大酒店。七點三十分,更多的斑竹來了,熱情的會員來了,他們揮灑着小雨,健步走向聲樂大酒店,去參加彩塘論壇紀念改革開放三十周年既論壇開壇一周年文藝晚會。

  聲樂大酒店宴會廳內,鮮花簇簇,燈光璀璨。八時三十分,晚會終於在一片熱烈的掌聲中拉開了帷幕。在主持人的介紹下,各位管理和斑竹走上了舞台,至此,彩塘論壇終於向世界揭開了她的神秘面紗。由虛擬的網絡世界,把我們連在一起,讓彩塘走向世界,讓世界了解彩塘,始終貫穿於晚會之中。是啊,如果沒有改革開放的好政策,如果沒有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的路線方針政策,哪來我們今天的富裕生活?掌聲響起,酒杯舉起,讓我們共同放歌,歌頌祖國,讚美祖國,弘揚科學發展觀的主旋律,為構建和諧的彩塘,我們沒有理由不高歌一曲。由“最屌HIP—POP”的一曲《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到“賣身葬蟑螂”演唱的《精忠報國》,從“單純”的《我可以抱你嗎》到“華澤”的《自由》,壇友們的精彩表演,無不博得台下的陣陣熱烈的掌聲。《記得要忘記》、《活着VIVA》成就了壇友們的《彩色的夢想》,小品《網絡風波》與《街舞》也博得陣陣掌聲。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則屬於晚會為“義工隊”籌款所舉行的拍賣活動,所有物品由壇友們捐贈,拍賣得到的資金,全部轉入“義工隊”的賬戶中。由斑竹“笨笨豬”所率領的彩塘義工隊,憑着青年們的熱情和愛心,他們把溫暖送到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那裡。一年來,義工隊的足跡,已走遍了三繞大地,韓水之濱……

  最後,一曲《明天會更好》拉下了晚會的帷幕。朋友們,讓我們相聚彩塘論壇,讓彩塘走向世界,讓世界知道彩塘。

  朋友們,壇友們,讓我們舉起杯,深情地祝福:祝福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祝福潮安未來更加和諧,祝福彩塘的明天更加美好!彩塘論壇,我們的青春也因你而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青春,因你而美麗
網友評論
青春,因你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