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彼岸花/仲麗輝

彼岸花/仲麗輝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彼岸花是開在冥界忘川彼岸的一珠血一樣絢爛鮮紅的花,傳說他們曾經是一對相愛相惜相憐的花妖,因為違反了天條而遭到神的約定——永不相見,而他們依然不顧神的約定終於約會,因而更加遭到神的詛咒,讓他們一世又一世的輪迴,把他們變成相見卻不能相聚的彼岸花,因為花和葉的相錯,也就演繹出了一曲凄美而撕心裂肺的愛情故事。

  彼岸花,花開彼岸,葉生之時便花落時,花開之時便是葉枯時間,時間剛好錯過。

  彼岸花,花開彼岸,花開不見葉,葉生卻無花,年年如此,歲歲如此;

  彼岸花,花開彼岸,花葉雖同根,同根不同時,生生不相見,世世難相聚。

  彼岸花,花開彼岸,永遠在彼岸悠然綻放 相念相惜卻不得相見, 獨自彼岸路。

  彼岸花,花開彼岸,千年的守望,千年的眷戀,千年的等待,然而相見卻無期。

  彼岸花,花開彼岸,生生世世不相見,生生世世難相聚。註定了有緣無分。

  彼岸花,花開彼岸,一半是好奇,一半是思念,終於不顧神的規定,而去相見。

  彼岸花,花開彼岸,因為瘋狂的想念着彼此,並被痛苦折磨着,雖然遭到了神更嚴厲的懲罰,那是永遠詛咒。但是愛的力量促使他們依然不改相見的慾望,哪怕是一世世輪迴的懲罰。

  彼岸花,花開彼岸,彼此的眷戀對方,終於不顧神的約定而偷偷約會,然而換來的卻是一世又一世的輪迴。

  彼岸花,你是開放在天國的花朵,帶着猩紅的顏色,帶着絕世的妖艷走入紅塵。

  彼岸花,花開彼岸,你是慘烈而絕望的愛情之花,永不抹滅的愛情之花 。

  彼岸花,花開彼岸,你是地老天荒,人世滄桑的見證。 那充滿了哀傷卻又燃燒着愛情的執着和忠貞。

您正在瀏覽: 彼岸花/仲麗輝
網友評論
彼岸花/仲麗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