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眼睛與眼鏡

眼睛與眼鏡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睛讓我們看見了世間萬物,看見了光明與黑暗,看見了美麗,看見了浩瀚的書海,看見了前方的路途,親愛的請愛惜你的眼睛!

  曾幾何時,心愛的人兒臉上增添了美麗邊框的眼鏡?想必是你兒時的調皮所致吧!孩提是着迷於動畫片的精彩故事,為了將畫面盡收眼底而與電視機親密接觸?沉醉於小人書而在被窩裡看漫畫?還是暢遊於經典的海洋在昏暗的燈光下忘我苦讀?親愛的,我想一定是苦讀詩書而未愛惜你的雙眼所致。如今,臉上的鏡架對你已形影不離。

  親愛的,看見你美麗臉蛋上的鏡片我很崇拜的,因為那是你苦苦求學的象徵,是你豐富學識的最好寫照,是你博愛胸懷的外在表露。而我又是無限的憐惜與傷感,應為你的眼睛受到了傷害,而且很深,讓我心疼!

  當與你四目相對,鏡面倒影出我的影子,透過鏡片我看見了你那明媚的眼眸。清澈、明亮的眼珠鳳目傳情,眼線如柳葉、睫毛微微上翹,楚楚動人漂亮極了 ,我眩暈片刻繼而陶醉。心中的小兔子在歡快的跳動。看着你的眼睛,我到了靦腆與純真,讓我砰然心動,羞澀的躲開我的目光輕輕的轉身,飄逸的秀髮灑滿香肩,美麗迷人。看着你的眼睛,我看見了堅強與憂鬱,頓生愛惜。多少次魂牽夢縈的思念。多少次柔腸百結的牽挂,終於在你的眼神中找到了答案——我的愛人!親愛的寶貝終於摘掉了依賴已久的眼鏡,似乎有些不適應光線的直射,有些不自然。親愛的,那是你長期依賴於眼鏡的緣故,就如同我依賴你的陪伴,依賴你愛的給予!你的眼眸中出現了我的身影,親愛的,那一刻是我最幸福的時候!!從眼神中我讀到了期待、讀到了愛。親愛的,我是非常的榮幸,從此讓我不再孤獨、不再彷徨,擁有你的愛,在你美麗的雙眸中出現是我最大的幸運,我會用全部的力量去珍惜!

  親愛的,請保護好你的眼睛,愛惜你的眼睛。因為你要用眼睛去容納我的影像;用眼神給我鼓勵;我要在你清澈的眼球中讀到你的心情,讀出你的愛意!

  親愛的,請摘下你的眼鏡吧!因為我妒忌它時常陪伴在你的身邊,你已離不開它!因為它的變形讓你難以讀到我愛慕的眼神,難以讀出內心如火的渴望!親愛的讓我替代它的存在:在你需要辨別時信手拈來掛在臉頰上,眼前景色清晰明了;在你憂鬱時用歡快的影像逗你開心;在你迷茫時變成指路的明燈;在你歡樂時與你分享你的快樂;在你受傷時,不,有我做你的眼鏡不能讓你受傷,寧願本身破碎一地鏡片;在你累了需要休息時,輕輕取下,靜靜躺在你觸手可及的地方,默默的陪伴你、守護你,只需你偶爾的擦拭愛撫已然足夠!!

  親愛的,你是我的寶貝,我是你的眼鏡!!!

您正在瀏覽: 眼睛與眼鏡
網友評論
眼睛與眼鏡 暫無評論